时报讯 由岸西执导,汤唯、张学友联袂主演的爱情片《月满轩尼诗》,定于4月1日起在香港公映,日前在内地影院也发布了预告片。据出品方安乐影片有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月满轩尼诗》的确要在内地公映,这也意味着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6:52] ◆ 您来自:13.59.82.16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4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7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39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5515
- -
下一篇 上一篇

蛰伏两年汤唯重上大银幕



时报讯 由岸西执导,汤唯、张学友联袂主演的爱情片《月满轩尼诗》,定于4月1日起在香港公映,日前在内地影院也发布了预告片。据出品方安乐影片有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月满轩尼诗》的确要在内地公映,这也意味着《色·戒》之后,蛰伏两年之久的汤唯将重返大银幕。

安乐(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宣发的李小姐透露,《月满轩尼诗》将以引进片的形式在内地公映,上映时间目前还不确定,但各方都在积极运作。据了解,《月满轩尼诗》只在安乐旗下的百老汇影院发布了预告片,当时预告片标明的时间是“3月重磅出击”。不过在3月份的电影排片表里,目前还没有看到《月满轩尼诗》的名字。汤唯是否真正“解禁”仍是未知数。

《月满轩尼诗》的女主角汤唯因为《色·戒》一片名声鹊起,但随后便传出其被相关部门“封杀”的消息。导演陆川曾在微博中表示,汤唯被封杀是得罪了某位女演员。陆川称汤唯“判的是无期,因为没有行文,也就无法平反。”安乐方面表示,汤唯并没有被封杀,只是前一段时间在国外上学。

《月满轩尼诗》是“金牌编剧”岸西在《亲密》后执导的又一部电影。张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老板,心地善良但胸无大志。而女主角汤唯则是一名为舅父打理洁具店的女孩,性格倔强,不喜交际。故事讲述二人已达适婚年龄但却形单影只,在家人安排下前往“相亲”,可惜二人各自已心有所属,最后相亲失败但却发展了一段友谊……汤唯首次出演港片,全程用粤语对白。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