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专爆有关湖南卫视重大新闻的“舞美师”在其微博上称,湖南卫视今年将同时举办快男快女两场选秀,其中《快乐男声》将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改名为《花儿朵朵》在青海卫视播出。青海卫视相关负责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21:22] ◆ 您来自:3.144.253.16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4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7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94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7061
- -
下一篇 上一篇

快女上青海卫视,改名《花儿朵朵》





昨天凌晨,专爆有关湖南卫视重大新闻的“舞美师”在其微博上称,湖南卫视今年将同时举办快男快女两场选秀,其中《快乐男声》将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改名为《花儿朵朵》在青海卫视播出。青海卫视相关负责人昨天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花儿朵朵》是2010年第一场获批的选秀活动。

舞美师:

湖卫要垄断内地选秀市场

正当媒体还将注意力集中在虎年春晚的时候,不甘寂寞的舞美师又率先爆料了。昨天凌晨,舞美师通过博客表示,湖南卫视2009年12月初向广电总局递交了《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两大选秀的申请资料,方案中计划《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在湖南广电旗下的青海卫视平台播出。这样做的目的为彻底垄断2010年中国内地的选秀市场,届时新选秀艺人将签约天娱公司以及盛视影业共同消化。22日下午,湖南卫视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不过《快乐女声》已被迫被广电总局改名为《花儿朵朵》,甄选18岁以上爱唱歌多才多艺的女性,计划3月底启动全国海选,与4月底启动的《快乐男声》错开举行。

青海卫视:

大年初六已拿到快女批文

针对舞美师的爆料,青海卫视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今年湖南卫视确实将同时举办《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而《快乐女声》确定改名为《花儿朵朵》,“被迫改名”一说并不成立,“花儿”一是代表女生,二是因为将在青海卫视播出,因此联系了青海民俗“花儿”。

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花儿朵朵》确实已经拿到了2010年广电总局第一张选秀批文,且拿到批文的时间不是前天,而是大年初六。目前《花儿朵朵》已进入筹备阶段,具体启动时间不确定,不过一定会是全国第一档启动的选秀节目。负责人还表示,虽然快男的批文目前还没拿到,但同时举办快男快女是湖南广电上下一致默认的。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天回应说,“我没听说过。别看舞美师那些东西,他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他随后的解释倒是暗合了舞美师的爆料:“我们申报的是‘快男’,目前仍在审批当中,如果顺利的话,批文最早会在3月份下来。”

对于同时举办快男快女的消息,不少网友倒是怀疑,这会不会形成湖南卫视“左右互搏”的局面?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8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