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 去年12月,就有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爆料称,湖南卫视将对青海卫视进行节目输出、团队输出、主持人输出及频道包装策划等。“金芒果”(网友对湖南卫视的别称)联姻“青芒果”(网友对换装后青海卫视的别称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9:47] ◆ 您来自:54.163.195.12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4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4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97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7855
- -
下一篇 上一篇

青海卫视怎么变成了“青芒果”

■链接

去年12月,就有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爆料称,湖南卫视将对青海卫视进行节目输出、团队输出、主持人输出及频道包装策划等。“金芒果”(网友对湖南卫视的别称)联姻“青芒果”(网友对换装后青海卫视的别称)的消息不胫而走。今年1月,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牵线搭桥下,湖南卫视终于与青海卫视达成了体制内首次电视媒体跨区域深度合作。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说,联姻青海卫视,使得湖南卫视在运营模式上有了不少创新之处。有媒体报道,未来湖南广电集团旗下的非上星节目也可借助青海卫视上星,定制节目也会加强,今年湖南卫视的一些新自制剧,也可能会在两个卫视同时首轮播出。这就不难理解今年的快女比赛要放在青海卫视播出了。

此外,湖南卫视还瞄上了海外市场。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最大的商业独立电视台(ITV)旗下子公司已与湖南卫视联手。未来3年,湖南卫视将授权ITV使用几种电视节目,对于共同制作的节目,湖南卫视则希望ITV能向海外市场推出。

湖南广电局长欧阳常林认为,湖南卫视早就意识到,停留在“做节目卖广告”的盈利模式上没有前途,因此一直希望通过“合作”为电视业务带来新的收益。打通产业链也就成为必然。李浩表示,湖南卫视也一直有着打造整个娱乐产业链的构想。这其中,就包括与淘宝等新媒体的优化组合,以及像收购青海卫视这样在体制内拓宽媒体的发展模式。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3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