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丝毫看不出来,斯琴高娃已经步入花甲。昨天,在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直播现场,她穿着绣有暗花的长风衣,头发高高束起,样貌似乎十几年都未变。更惊讶的,是她的状态。一聊起工作,斯琴高娃总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21:31] ◆ 您来自:18.116.40.17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4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8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98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7100
- -
下一篇 上一篇

斯琴高娃: 演员不能只卖弄美貌



时报讯 丝毫看不出来,斯琴高娃已经步入花甲。昨天,在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直播现场,她穿着绣有暗花的长风衣,头发高高束起,样貌似乎十几年都未变。更惊讶的,是她的状态。一聊起工作,斯琴高娃总是将“努力”、“进步”加入语句中,“新的一年里我会很忙,上半年有几个戏,希望可以把档期排开。今年的作品会有三四部的样子,电视电影都会涉及。题材都很好,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再搏一搏,争取更大进步。”

很少有演员能部部作品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斯琴高娃却能常演常新,让人眼前一亮。“人家用一分力,我用十分力气,我是个很努力的人。成功是给有所准备的人的。”她道出秘诀。

可为什么演完《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之后,就没有作品出现了呢?是一直在休息吗?“没有。我从没有停下过。《姨妈》真是很不好意思(票房惨败)。”问她有没有看周润发演的《孔子》,当初有没有想过参演,斯琴高娃说还没机会去看。“不过,一听到‘孔子’这个题材,没有一定修养不敢演。胡玫、发哥、周迅他们敢去做,就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我没有运气去演,但一定要去看。”

斯琴高娃说话很有理,但往往给人严肃的感觉。比如让她评价下春晚,她直接吐出3个字“没反应”。然后再说,“就像挤牙膏一样”。可能想想不妥,又补了一句,“说不定我上去还不行呢!”总体来说,谈话氛围不怎么轻松。“这大概和我演的角色有关。我原本不是很强势的人,后来大家这样定义我了,我就受角色影响,在生活中变得很讲原则了。我确实说话很生硬,很严肃,但并不霸道。”

既然这样说,记者就问她,和年轻演员合作是否有不愉快的事发生,她倒也不客气。“合作中当然会遇到一些不真实的演员。演员行业有娱乐成分,但不等于在玩耍、儿戏。电视剧、电影更是一门综合艺术,需要各个环节的合作。我觉得那些年轻演员怎么能用轻浮的态度去对待这份工作?难道只凭漂亮脸蛋就能吃饭了?”斯琴高娃说,演员就是一块材料,是用于作品塑造的零件,不能只卖弄美貌,“人总有老了的时候,演戏不从人物出发就永远没有进步。”

http://chengminghu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6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