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况 据新华社 “我不想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胜利,因为这个比赛还没有结束。”中国选手李娜昨日首次闯入澳网女单四强后说,言下之意,她感觉自己还有希望更进一步。 李娜逆转击败7次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名将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9:33] ◆ 您来自:3.236.240.4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8 第2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4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90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7792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世界前五为什么不呢





■赛况

据新华社 “我不想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胜利,因为这个比赛还没有结束。”中国选手李娜昨日首次闯入澳网女单四强后说,言下之意,她感觉自己还有希望更进一步。

李娜逆转击败7次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继同胞郑洁之后也闯入了澳网女单四强。这是李娜迄今为止在四大满贯单打赛场上的最佳成绩。

第一盘,大威手感炙热,无论发球还是正手抽击都威猛无比;李娜则有失水准,回球常常下网或出界。“坦白地讲,第一盘我有点紧张,大威打得很凶,她失误较少,而我压力很大,”李娜赛后回忆说。

第二盘开始后李娜逐渐找回状态,并利用落点深浅、两边角度的转变限制大威力量速度的发挥。此招果然奏效,大威在移动中击球,威胁大减。李娜最终以连追两盘,完成了绝地大反击。

凭借本届澳网的出色发挥,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李娜将在下个月首次跻身前十行列,成为首个实现这一突破的中国球员。比赛刚一结束,李娜的瑞典籍外教托马斯就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李娜表示,自己非常激动,可能今晚要去喝一杯,庆祝一下。“现在才1月,我的目标实现得太快了,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

“既然目标已轻松实现,是否会梦想进世界前5呢?”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

“世界前5,为什么不呢?”李娜微笑着坚定地答道。李娜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

■看台

今日10:30 澳网女单半决赛

郑洁VS海宁 CCTV5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