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以来豆类油脂类行情继续震荡整理。从基本面来说,一方面,巴西新豆收割基本完成,阿根廷收割也在加速,南美创纪录产量的兑现将对市场产生实质性的利空冲击,一些诸如阿根廷罢工等插曲或许将扰乱短期内的出口,但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5:52] ◆ 您来自:13.58.60.19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1 第2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7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60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1725
- -
下一篇 上一篇

看图说话





上周以来豆类油脂类行情继续震荡整理。从基本面来说,一方面,巴西新豆收割基本完成,阿根廷收割也在加速,南美创纪录产量的兑现将对市场产生实质性的利空冲击,一些诸如阿根廷罢工等插曲或许将扰乱短期内的出口,但无法改变世界范围供应充裕的事实。另一方面,北半球即将进行新一年度大豆的播种,关于播种面积的炒作,关于新年度天气风险升水的构建等,都将对行情产生支撑,事实上,这个时期大豆价格也通常表现出易涨难跌的格局,特别是本年度中国西南大旱带来南北同旱的担忧等。多空因素交织之下,行情在此保持了较长时间的震荡,不过种植意向报告的公布有望给出行情的短期方向,如果新一年度美豆播种面积高于市场预期,则行情此时有望在南美产量和北美预期合力下出现一波快速回落,当然,回落之后行情仍将重新积极性收高。

从技术上看,CBOT大豆仍未摆脱震荡行情,下方940美分,甚至900美分一线存在很强的支持,但上方也上涨乏力,短期内980美分一线就存在压力,建议投资者暂时仍维持短线操作的思路,如果此时出现快速下跌,则是逢低建立中线多单的好时机。

(浙商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