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一个被抛弃的美国怨妇向无情无义的情夫发起令人震惊的复仇攻势,她在美国三个大城市张贴了巨幅海报,海报上带有她和情夫的照片,以及含有大量照片、情书等资料的网站。而她的情夫不是一般人,而是美国总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2:46] ◆ 您来自:52.90.142.2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1/24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2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72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5607
- -
下一篇 上一篇

奥巴马顾问遭情妇疯狂复仇 巨型亲密海报挂街头



  据报道,一个被抛弃的美国怨妇向无情无义的情夫发起令人震惊的复仇攻势,她在美国三个大城市张贴了巨幅海报,海报上带有她和情夫的照片,以及含有大量照片、情书等资料的网站。而她的情夫不是一般人,而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经济顾问。

  这个发飙的美国女子叫亚娃妮·威尔金斯,今年41岁。海报上和她在一起的男子是美国总统经济顾问、全球最大的数据库软件公司“甲骨文”的总裁查尔斯·E·菲利普斯。事件的导火索是菲利普斯重新和妻子和好,将情人弃之不顾。威尔金斯在纽约张贴了三个巨幅海报,每个花费3万美元,在自己所住的亚特兰大和菲利普斯公司所在的旧金山也各贴一张。威尔金斯是位作家兼演员,这15万海报费全是她自己掏腰包,为的就是让情人出丑。

  海报上还含有一个网站地址,这个网站上张贴了大量自2001年他们两人环游世界的照片,以及音乐会、电影票、体育比赛票和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入场券的存根。这个网站把照片按年月分门别类,方便人们观看。威尔金斯还为网站配上歌曲,据称演唱者就是她和她的这位情人。网站公布的还有情书,上面写着“你是我的一切”等等肉麻字句。

  菲利普斯现年50岁,是总统经济恢复顾问委员会成员。据美国媒体报道说,去年2月菲利普斯曾和妻子打过离婚官司,但后来并没有离婚,近日更是与妻子完全重归于好,从而离开了情人的怀抱,但他显然没想到这次移情会有哪些严重的后果。威尔金斯的这一特别报复已经获得理想的效果,菲利普斯现在被迫公开承认曾经长年有婚外情。他说:“我和亚娃妮·威尔金斯有过8年半的关系,现在我们已经分手了,都希望彼此能过得好。”但海报事件出现后,他现在显然过得不怎么好。 (据《扬子晚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