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连锁经营的假日酒店公司决定,自本月起在3家英国连锁酒店中开始提供专人“暖床”服务。  假日酒店发言人贝德纳尔说,开设这项服务的3家连锁酒店中有两家位于英国首都伦敦,还有一家位于曼彻斯特。当有客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6:49] ◆ 您来自:3.136.18.4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1/24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0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32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3833
- -
下一篇 上一篇

英国连锁酒店提供专人暖床服务



  国际连锁经营的假日酒店公司决定,自本月起在3家英国连锁酒店中开始提供专人“暖床”服务。

  假日酒店发言人贝德纳尔说,开设这项服务的3家连锁酒店中有两家位于英国首都伦敦,还有一家位于曼彻斯特。当有客人选定这项服务时,一名身着羊毛睡衣、随身携带温度计的“暖床员”将来到客房中,钻入被窝。当被窝内温度达到20摄氏度时,“暖床员”将离榻而去。

  为免误会,假日酒店方面已经特别声明过:暖床人员不可能和顾客睡在同一张床上。这项服务的具体过程是这样的:

  首先,顾客要有暖床需要。第二,顾客认为够暖了,暖床人离床,顾客再上床。差不多可以说,这些暖床人是电热毯的替代品。

  因电磁辐射等问题,电热毯被认为会影响人体健康。

  这家公司另外一名发言人艾维斯说,推出暖床服务是为了应对英国近来的寒冷天气。假日酒店在睡眠专家、英国爱丁堡睡眠中心主任艾德兹科沃斯基的指导下推出“真人暖床”服务。艾德兹科沃斯基说:“一张温度在20摄氏度至24摄氏度之间的暖床可有助睡眠,而冷冰冰的被窝只会妨碍睡眠。” (据《京华时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7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