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艺人都会将“通告排得满不满”作为衡量自己“红不红”的标准,可当记者问起阿朵今年的工作计划时,她的回答却让人有些吃惊:“希望别太忙。”日前,在江西上高参与“相约华信·情满上高”的阿朵在演出结束后接受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8:15] ◆ 您来自:18.116.80.21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0 第3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9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62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9184
- -
下一篇 上一篇

阿朵:其实我很努力的



很多艺人都会将“通告排得满不满”作为衡量自己“红不红”的标准,可当记者问起阿朵今年的工作计划时,她的回答却让人有些吃惊:“希望别太忙。”日前,在江西上高参与“相约华信·情满上高”的阿朵在演出结束后接受了时报的采访。

土家族姑娘阿朵从出道到现在,留给大家的印象似乎除了美丽就是性感——“魔鬼身材”、《男人装》封面女郎、“人肉炸弹”等词语都和她画上了等号。当天演出结束后阿朵在助理的陪同下低调回到住处,妆容并不浓,衣服也是恰到好处,一切都很得体。问到阿朵是否介意别人总用性感来定义自己,她表示不会介意别人的眼光,只是努力将喜欢的事做到最好。似乎很少有人知道,以新人姿态发唱片的她其实在娱乐圈打拼了20年,阿朵不只是会唱歌会跳舞,更是参与自己全部的造型设计和MTV剪辑,被冠以“性感”标签的她也似乎从未向人表白过自己的努力。

说到今年的工作安排,阿朵表示自己会避开很多电视综艺节目。“可能是因为形象的原因。我一向很受综艺节目的欢迎,但很多节目会为了收视率预先设置好一些环节,让人有些困扰。我现在会屏蔽掉这样的节目,更加忠于自己的感受。”尽管参加电视节目是艺人宣传的最好手段,但阿朵觉得,尽管将自己定义为“文艺工作者”,但工作重心还是在音乐上,只有没有杂念,才能作出更好的作品。

前段时间阿朵参与某活动,因为一开始主办方表示是公益活动,所以阿朵没有谈任何演出费用。“到了现场才发现,根本就是打了公益旗号把艺人当做赚昧心钱的工具,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说到做善事,记者也问到阿朵对章子怡“诈捐”的看法,她表示,章子怡是公众人物,“公众人物很细微的事情都会被无限制放大。她这么做了,很简单的事情,都会引发外界的误会、猜想,最后导致整个事情变了味。”阿朵说,做善事的人出发点是好的,希望公众宽容章子怡。

http://Wanghuaiyu.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46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