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昨天下午,因“涉黑”遭警方约谈的台湾艺人许绍洋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向大众说明“涉黑事件”的来龙去脉。许绍洋表示,自己与黑社会并无牵连,曾有黑社会老大约他“谈一谈”,但遭到他的拒绝,目前自己处于“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6:41] ◆ 您来自:18.217.84.17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0 第3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8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81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8031
- -
下一篇 上一篇

许绍洋澄清涉黑案



时报讯 昨天下午,因“涉黑”遭警方约谈的台湾艺人许绍洋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向大众说明“涉黑事件”的来龙去脉。许绍洋表示,自己与黑社会并无牵连,曾有黑社会老大约他“谈一谈”,但遭到他的拒绝,目前自己处于“无保饬回”阶段,这本身足以说明自己的清白。

3月25日,台湾警方逮捕竹联帮暴力讨债集团,意外扯出艺人许绍洋曾于去年与其他黑道分子发生冲突后(有说法是许绍洋因泡妞争风吃醋而导致冲突),教唆该集团成员开枪讨公道。许绍洋本人也被带往地检署接受问讯。不过,许绍洋当晚离开警署时否认涉黑:“我是最倒霉的被害人,最倒霉的寿星!当天去庆生喝酒,发生枪击时,我不在场。我不是帮派成员,也不认识黑道分子,更无教唆伤人之事。”

在警方调查时,当时参与犯案的小弟供称,他们曾向许绍洋要了十多万元新台币跑路费,但遭到许绍洋否认。为此,许绍洋特意召开这次发布会澄清。他表示去年他过生日当天,约了朋友到台北101的知名夜店SPARK玩。在夜店门口,他遇到一位认识3年的女生,两人前前后后相谈不到10分钟,当时那位女生身旁有位他不认识的女性友人。后来有位喝醉酒的男生,走过来拉那位陌生女性,不知为何却突然向他挥拳,但是并没打到自己,也不像外传有互殴打架。他也是事后才从朋友那里知道有发生开枪事件。

而对于自己的前景,许绍洋认为因此事蒙上一层阴影,他坦言自己是受了冤枉:“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当艺人。所以自己会把一切都放在心里面,会默默承受。”他还表示近期将会到大陆接歌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3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