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勃来了 《南京大二女生为减压街头踢打七旬老妇》从被贴上网开始我粗略地数了下截止到当天晚上8时,新浪上的跟帖就达1808条。嚯,网友们的愤怒如滔滔长江水是连绵不断: 网友甲:我最近精神压力更大,想找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0:17] ◆ 您来自:18.217.144.3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9 第1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24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5650
- -
下一篇 上一篇

行行好吧,别一个劲儿给南京人丢脸了!



■庞勃来了

《南京大二女生为减压街头踢打七旬老妇》从被贴上网开始我粗略地数了下截止到当天晚上8时,新浪上的跟帖就达1808条。嚯,网友们的愤怒如滔滔长江水是连绵不断:

网友甲:我最近精神压力更大,想找这个女生打一顿泄泄火行吗?

网友乙:什么玩意啊!还大学生呢?连老太太都打,没人性的东西,应该重罚。

网友丙:建议对这个女学生人肉搜索。

说实话我承认你们的提议都很好,我很欣慰。不过也需对症下药啊。就算为恶者虽远必纠,但她爹娘还没说什么呢你瞎操啥心啊。再说了人家父母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把自己的女儿塑造得这么有个性了,大姑娘也在肉体的碰撞中摸清了什么叫“柿子专找软的捏”和“该出手就出手”这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啊,至少以后可以做个合格的野蛮女友吗。

至于重罚,律师也支招了,打老太的大姑娘如果有精神病,建议赶快去治疗;如果没病打人只是为了发泄,那就麻烦了,故意实施这样踢人、打人的行为属于典型的直接民事侵权行为,应当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道歉、赔钱看来是摆不平这事的,但重罚也没必要,虽然我们现在升学上是应试教育,生活中是只要成绩好,一不小心就培养出了些“性格残障儿”。可国家培养一个大学生多不容易啊,这一重罚浪费了。

至于人肉搜索就更不对了,就算这位大姑娘读圣贤书,干泼妇事,但她毕竟是个孩子,年青人犯错上帝都会原谅的,更何况你我。人肉搜索就是一把双刃剑是泄了愤,但也害了这个半大孩子。她不懂事,咱也不懂事?

最后,我要对这位大姑娘的爹娘说上几句。子曰:父在观其志,父没观其行,从文章上看你们都健在,但除了替女儿作两赔(赔钱、赔礼)外,你们还要做些什么呢?如果不知道,我告诉你们:我也是南京人啊,行行好吧,别一个劲儿给南京人丢脸了!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