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下午,一名大二女生在南京夫子庙街头闲逛时,突然对着行人乱踢,尤为恶劣的是,见到一位头发花白的七旬老太后,女大学生竟然对老人拳打脚踢,老人被打得直喊“救命”。路过的一位男子当即上前制止了女大学生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3:9] ◆ 您来自:18.224.32.8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9 第1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4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39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2611
- -
下一篇 上一篇

南京女大学生为减压暴打七旬老妇

2月6日下午,一名大二女生在南京夫子庙街头闲逛时,突然对着行人乱踢,尤为恶劣的是,见到一位头发花白的七旬老太后,女大学生竟然对老人拳打脚踢,老人被打得直喊“救命”。路过的一位男子当即上前制止了女大学生的行为并报警。在派出所里,女大学生表示自己与被她踢的路人并不相识,这样做只是觉得压力太大了,想发泄一下。随后,女大学生的家人赶到派出所,承担被打伤老人所有的费用。

七旬老太被打得喊“救命”

2月6日下午,南京建康路因为紧靠着夫子庙,又是周六,整条马路上人流十分密集。在建康路公交站台附近,一名衣着时髦的女孩站在街头,女子样貌姣好,身材高挑,但表情显得有些凝重。这时让路人没有想到的一幕发生了。一家书报亭老板目睹了事情的经过。

书报亭老板告诉记者,中午12点半左右,他发现在公交车站附近有个女的状态好像有点不太正常,停在路边的自行车也上去踢几脚。当时一位老太正和身旁的另一名女子在公交站台等车,没想到举止怪异的女孩冲上来对着老人一阵拳打脚踢。“那个女的很奇怪,我们根本就不认识她,她上来就踢我婆婆,还往我婆婆脸上打。”原来,陪伴在老太身旁的是老人的儿媳妇。警方了解到,被打的老人今年74岁,事发前她正在公交站台上等车,没想到那个女孩冲上来打人。当时老太的脸上被打得淤青,老太的儿媳妇表示老太被打之后双手一直抱着头,不停地叫“救命”,但是那个女孩仍然没有住手。

壮汉怒吼止住美女施暴

夫子庙街头发生了这一幕之后,立即引来很多人围观,老太的儿媳妇一边拉架一边向路人求助。“你怎么乱打人啊?救命啊!”此时,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经过公交站台时,听到了呼救声,当即跳下车冲上了人行横道,将女孩拉开。拉架的男子身材魁梧,往女孩的面前一站,厉声质问对方为什么打人。女孩被壮汉逼到了街边的一处墙角,一声不吭。没一会,接警的夫子庙派出所民警将女孩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女孩称打人是为了发泄

在派出所,警方了解到打人的女孩是今年还不到20岁,是南京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她承认了自己打人的事实,并且表示,她就是觉得心理压力太大了,就在街头见到人就踢人,见到东西就踢东西,后来就和老太打了起来,想发泄一下。女孩对事情经过的轻描淡写让民警觉得有些诧异。女孩的家人赶到派出所之后,一个劲地赔礼道歉,并且赔偿了老人看病的钱和其他的损失,派出所登记后让家人先将女孩接走。据《扬子晚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3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