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信号,之江板块开始起动了” 祁国英 新帝·朗郡副总经理 这次的规划动作是很大的,今年之江新城会重点进行“一桥、二路、三河、四院校”十大基础设施及配套公建建设,这项“1234”工程总投资就有6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6:47] ◆ 您来自:3.17.74.22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1 第3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7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84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1964
- -
下一篇 上一篇

■老总观点

“这是一个信号,之江板块开始起动了”

祁国英 新帝·朗郡副总经理

这次的规划动作是很大的,今年之江新城会重点进行“一桥、二路、三河、四院校”十大基础设施及配套公建建设,这项“1234”工程总投资就有60.7亿元,起点很高,板块的后续潜力非常大。

作为国家仅有的12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之江自然环境优越,三面环山,一面临江,有云雾迷濛的茶山,朝露欲滴的松竹和清新湿润的空气,还有九溪烟树、云栖竹径、梅家坞等美景,绿化率达到50%以上,空气质量一级,更享受杭州市上游水源的一级水质标准,是杭州名副其实的尚风尚水之地。

良好的基本条件,加上一系列的利好规划,之江板块今后的发展是可以预料的。可以看到,去年之江已经吸引了不少有实力的开发商进驻,这对整个板块实力和形象的提升都很有帮助。相信种种利好的落地,会给之江板块带来新的契机。

“解决交通问题可以做活整个板块”

余蓉 金都集团副总经理

毋庸置疑的是,之江是杭州高端住宅的发源地,也是一块风景优美的旅游区,含金量很高,但美玉有瑕,这个“瑕”就是交通问题。如果之江大桥建成后,这里的交通就不会受制于一两条路,而会更加通畅,对做活整个板块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之江/转塘目前的配套还是不够的,作为生活来说可能不及市中心那么方便,但是随着各项配套的落实,加上本身板块所独有的宜居性,今后在这里生活不成问题。

交通方便之后,之江会吸引全省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购房者,特别是在滨江的这些高级白领和高管们的目光。这些高新企业的高管们,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很高,同时也需要一个高端的居住氛围,今后交通解决后,之江会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一系列的利好对开发商来说都只是暂时的,最终受益的始终是选择之江的购房者们。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4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