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穿着红马甲的青牛网“帮帮团”志愿者成了各大车站最亮丽的身影,他们热情地付出着,不求任何回报,但他们的点点滴滴被陌生的路人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两天时间,志愿者们都觉得施与他人的帮助很有限,他们只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14:46] ◆ 您来自:3.23.101.6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7 第1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5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02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1583
- -
下一篇 上一篇

■记者手记

上周,穿着红马甲的青牛网“帮帮团”志愿者成了各大车站最亮丽的身影,他们热情地付出着,不求任何回报,但他们的点点滴滴被陌生的路人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两天时间,志愿者们都觉得施与他人的帮助很有限,他们只希望自己小小的善举是一块能激起千层浪的砖,能引来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加入他们的队伍。因为他们始终相信,帮和被帮、爱与被爱之间其实都是互相的,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别人也会伸出援助之手。

在两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受到了车站相关部门的赞赏,汽车北站保安还主动为志愿者们开辟了一个“VIP通道”,他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比如周末的人流量很大,建议志愿者可以在节假日经常地开展类似活动,加大活动频率,人数也可以适当增加,扩大影响范围。听到这些,我们除了感到欣慰,更多的是感受到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如果你也想加入这支队伍,愿意为别人送去一份温暖,赶快登录青牛网(www.qnw.com.cn)报名吧。届时,我们将携手杭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杭州各大客运中心“帮你回家”!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5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