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小区里骑车时,偶然发现了春天的蛛丝马迹,也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春天的味道。   柳树。在院子里的柳树上,一片绿骨朵最先引起了我的注意。它们不算小,椭圆形,头上还有一个小尖,有的抱得很紧,有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0:12] ◆ 您来自:13.58.244.21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4/8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6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1582
- -
下一篇 上一篇

初春

  今天,我在小区里骑车时,偶然发现了春天的蛛丝马迹,也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春天的味道。

  柳树。在院子里的柳树上,一片绿骨朵最先引起了我的注意。它们不算小,椭圆形,头上还有一个小尖,有的抱得很紧,有的却已经裂开了。它们像刚刚把冬天的大衣丢掉,换上了轻便、绿色的春装似的,最后约好了,一起钻出来,像一群迎接春天的使者,每年都很准时地把消息告诉我们、叫醒万物,也迎来了新的自己。从远处看,树已经绿了。

  小草。不仅树发芽了,地上的小草也露出了绿油油的脑袋,把憋了一冬的懒筋都伸展开了,每一株都显得那么有活力、有精神,像刚进入战场的士兵一样。蹲下仔细一看,小草的长度和颜色还不太一样,有的很绿很长,显然是最早被春天唤醒的;有的翠绿新鲜,就像刚刚苏醒过来;还有的没有睡醒,还是土黄色的,但也感觉它们正在告诉别的植物,春天到了!该起床了……

  春天,正在一步步地向我们走来。  巨人学校 徐小默   指导老师 陈小东

  点评:从头到尾,描绘的全都是春天的美;字里行间,洋溢的全都是对春天的爱。这篇美文有那么点冰心的感觉哦!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