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周末,却又害怕周末。每到周末,都会有一大堆作业,我还要去上校外的英语班、奥数班。好不容易盼到的周末总是被挤得满满的……  现在,除了吃饭、睡觉那点时间属于自己外,我没有一点业余时间。想到书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19:5] ◆ 您来自:18.218.48.6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4/8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2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88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8393
- -
下一篇 上一篇

还我快乐周末

  我盼望周末,却又害怕周末。每到周末,都会有一大堆作业,我还要去上校外的英语班、奥数班。好不容易盼到的周末总是被挤得满满的……

  现在,除了吃饭、睡觉那点时间属于自己外,我没有一点业余时间。想到书店看看自己喜欢的卡通漫画;到游乐园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去姥姥家把电视看个够……咳,想也是白想!我真的不想再过周末了,虽然平时每天写作业、复习也需要很长的时间,但课间还可以跟同学在操场上玩耍、聊天,总比周末孤零零地一直学习好受多了。

  我常想: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地“减负”呢?天天被繁重的作业包围着,我们的身体会吃不消的。“减负”,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愿望,它是我们所有“苦命人”的共同心声。家长、老师,请还给我们一个快乐的周末吧!  黑龙江哈尔滨市德强学校小学部五(2)班 许祎陶   指导老师 姜广生

  点评:小作者写的是自己的亲身经历,抒发了真情实感,结尾的呼唤合情合理:“还我们一个快乐的周末”!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6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