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刘炜明 记者肖爱萍报道:3月21日晚,余干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县城景泰龙歌厅抓捕信用卡诈骗在逃人员过程中,被在逃人员用酒瓶刺伤。   据了解,当天晚上,余干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获知两名信用卡
红包
◆ [2024-3-28 星期四 20:44] ◆ 您来自:44.215.110.14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3/28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75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59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27442
- -
下一篇 上一篇

追逃遇暴力袭警 3民警光荣负伤

  本报讯 刘炜明 记者肖爱萍报道:3月21日晚,余干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县城景泰龙歌厅抓捕信用卡诈骗在逃人员过程中,被在逃人员用酒瓶刺伤。

  据了解,当天晚上,余干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获知两名信用卡诈骗犯罪嫌疑人涂健荣、涂文华(均系江埠乡人,批捕在逃),正在县城景泰龙歌厅消费的消息后,组织民警前往抓捕。当晚9点半左右,民警冲进包厢内,两名犯罪嫌疑人企图逃跑,被公安民警堵住。在民警实施抓捕过程中,该包厢内的几名女子故意对民警进行阻挠、围攻,致使两名在逃人员脱离民警控制范围,其中在逃人员涂文华趁乱抓住一个酒瓶,把瓶底敲破后,亡命般把酒瓶刺进了民警江建华胸部,江建华毫不畏惧,仍然死死抱住另一名在逃人员涂健荣不放,后因体力不支,被涂健荣挣脱逃跑。此时涂文华也正在向包厢外逃跑,民警刘华卫、张华龙发现后,冲上去正要抓涂文华,分别被涂文华捅伤胸部,划伤手指,涂文华随后趁机也逃之夭夭。

  受伤民警随后被送到该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均无生命危险。据医院主治医师透露,江建华受创部位十分危险,如果伤口深度再多1公分,就可能直接刺破胸腔,带来生命危险。目前,余干县公安局正在全力以赴追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