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今天,本来是想从花厅带个人到上饶市区赚点汽油钱,没想到自己的车会无缘无故被砸,砸车的人也没有抢我的东西,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3月25日,家住上饶县花厅镇的胡先生向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19:33] ◆ 您来自:3.143.228.4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3/28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3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03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8543
- -
下一篇 上一篇

车主让人搭车 反遭3搭车男子砸烂车玻璃



  3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今天,本来是想从花厅带个人到上饶市区赚点汽油钱,没想到自己的车会无缘无故被砸,砸车的人也没有抢我的东西,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3月25日,家住上饶县花厅镇的胡先生向记者反映他遇上的怪事。

  胡先生告诉记者,3月25日下午1点左右,他准备到上饶市区办事,开车刚出家门,一个20多岁的男子拦住了他的车,希望可以坐他的车到上饶市区老火车站附近,并称会付给他汽油钱。他心想,本来就是要到市区办事,现在有人要搭车还可以将汽油钱赚回来,于是就同意带该名男子。“一路上,我也没有和这个人说什么话,也没问他要多少汽油钱。”胡先生对记者说。

  13:40左右,胡先生将搭车的男子送到了老火车站西湖酒店门口,看见两名男子站在酒店门口。这时,搭车男子称要和两个朋友去老机务段,要胡先生送他们过去,并一再强调会给钱他。胡先生想老机务段就在附近,也就同意了他们的要求。当胡先生将车开到老机务段附近时,3名男子说到了,于是胡先生将车停了下来。没想到,3名男子一下车,就将胡先生从驾驶室里拖了出来,其中两名男子拉住胡先生双手,另一名男子从路边捡起砖头、水泥块就开始砸他的车,嘴里还说“就是要你的命”。

  胡先生当时就懵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一开始以为是碰到了抢劫的,可是他们只是一个劲地砸我的车,也打我,但不抢我的东西。”胡先生说,“他们将车窗玻璃砸碎后就离开了,要修好车,起码要花费2000多元钱。”胡先生告诉记者,那3个人他并不认识,所以始终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砸他的车。

  随后,胡先生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