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民网 2月11日,一自称人民大学行政管理系毕业的男子向“凤姐”求爱。 当日,该男子开着宝马5系,脖子上挂着红色同心锁,手拿写有“罗玉凤:请你2月14日和我一起去挂同心锁”的纸板,来到网络红人“凤姐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23:37] ◆ 您来自:18.117.183.15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3 第0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6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565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7682
- -
下一篇 上一篇

“红锁男”开宝马邀凤姐过情人节



据新民网 2月11日,一自称人民大学行政管理系毕业的男子向“凤姐”求爱。

当日,该男子开着宝马5系,脖子上挂着红色同心锁,手拿写有“罗玉凤:请你2月14日和我一起去挂同心锁”的纸板,来到网络红人“凤姐”工作所在地,欲向其求爱。

抵达“凤姐”工作地后,“红锁男”一直向行人散发“求爱信”,引来不少路人驻足拍照。其工作地的工作人员表示,临近春节生意本来就挺好,“凤姐”没有提升他们的生意。谈及“凤姐”去向,该工作人员表示,她已经两天没来,好像准备走了。一名保安则表示,“‘凤姐’吃饭去了”。

商场里不少市民表示,他们是专程为看“凤姐”而来的。一些市民表示,“红锁男”的行为虽然炒作嫌疑较大,但炒作也是要勇气的,“凤姐”也很有勇气,因此两人挺般配的。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自称“红锁男”,出生于1983年,现在一家IT公司上班。他自称很有钱,光其脖子上挂的999个同心锁就花了9万元。

>>凤姐·简历

最近,江苏卫视的《人间》栏目播出了重庆女孩罗玉凤征婚故事。

罗玉凤,25岁,身高1.46米,重庆綦江县赶水镇人,现在上海一家超市当收银员。她这样介绍自己:“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我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

她的征婚要求为:“北大、清华硕士,必须是经济学专业,要有国际视野,身高1米76至1米83,无生育历史,东部沿海户籍,年龄25至28岁。”

罗玉凤称:“有中国人民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等金融公司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向我表达爱意,愿意与我结婚,而本人觉得他们年老色衰,说不定今天结婚,明天就死掉了,所以不愿意。”

节目播出后,罗玉凤立刻成为网络红人。网友戏称罗玉凤“凤姐”,称她为“宇宙无敌超级第一自信”。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8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