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博客 车市江湖风生水起,生机盎然,火热的行情引得众人都蠢蠢欲动,买个车已经成为2010年很多人的愿望之一。时报找到了一位读者,也想在2010年完成这个心愿,我们将完全呈现,他购车历程中的点点滴滴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3:17] ◆ 您来自:3.134.118.9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7 第4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9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7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8653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一站式置换”让二手车置换不再烦琐



■淘车博客

车市江湖风生水起,生机盎然,火热的行情引得众人都蠢蠢欲动,买个车已经成为2010年很多人的愿望之一。时报找到了一位读者,也想在2010年完成这个心愿,我们将完全呈现,他购车历程中的点点滴滴,希望能为广大读者在购车环节中减少烦恼。

2010年1月24日 晴 ID:妮鳅

三年前我生日那天,老公送我一辆C2,这可是一辆只属于我自己的车。时过境迁,女儿也已经一岁半,C2的空间有点不能满足现在出行的要求了。老公催了我一年换车,因为我怕麻烦,一拖再拖,耽搁了一年多。眼看春节要到了,经老公再三催促,硬着头皮准备换车。和老公商量比较再三,发现还是马6的综合性价比最高。

这个周末,拉上闺密,到马自达4S店谈价格去。半个小时,新车价格基本谈妥,终于要谈我头痛的二手车问题了。之前,久拖不卖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个二手车的处理,让我很烦心。但当我看到,这家马自达4S店里的宣传画,“本集团旗下全线品牌一站式置换”。

一站式置换?这不正中我意,但是会不会在价格上坑我?出于对置换的好奇心,向店内的销售顾问咨询了一下相关信息和流程;经过几个精明闺密的商议,我们决定先让他们先估个价,看看能跟自己的心理价位相差多少再做决定。

30分钟后,评估师回来给我看一个评估表:雪铁龙C2、2007年3月上牌,1.4L排量,手动挡,估价56500元。这个估价和两三天前,老公专业评估师的朋友估价不谋而合,当即觉得要置换,但是还要摆摆谱,看看能不能再卖高一点。再后来听他们销售顾问介绍,原来当场以旧车的收购价抵消新车售价,免去了很多麻烦,整个流程便捷省心。于是当场就定下原来的C2置换一辆顶配马6。

我这个人平时就是一个比较懒的人,而且工作和家庭占据了我一大半时间,像这样一站式置换,只需要一天时间就能把车子开回家,还是比较方便快捷的、我也比较满意。而且整个过程让我感觉比较诚信,比较放心,同时也能省心,这样的一站式置换对我们这样怕麻烦的车主来说非常有帮助。

广成提醒:一站式置换一般能给大家提供的就是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相比较于其他的二手车商,选择一站式置换服务的品牌还是比较能省心、安心的。一站式服务这也是二手车市场未来的品牌化发展趋势。时报记者 俞冲杰

广成小博士:二手车交易中存在着很多陷阱,稍不注意就会上当受骗,这也是二手车交易纠纷案件攀升的主要原因。提醒要购买二手车的人要注意以下几种情况:证照不全的旧车是指车主身份证、车辆原始发货票、车辆购置附加费(税)证明、机会车行驶证、年检证明及保险单等。

http://yucj.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