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晚,杭州大剧院里光影交织、人声鼎沸,一场主题为“科技动力创领新篇”的凯迪拉克SIDI家族赏车会在此盛大开演。凯迪拉克携配备全新3.0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全系主力车型震撼亮相,时尚动感的全新一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6:53] ◆ 您来自:18.223.125.21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7 第4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90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41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21188
- -
下一篇 上一篇

2010年凯迪拉克将大展拳脚





上周六晚,杭州大剧院里光影交织、人声鼎沸,一场主题为“科技动力创领新篇”的凯迪拉克SIDI家族赏车会在此盛大开演。凯迪拉克携配备全新3.0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全系主力车型震撼亮相,时尚动感的全新一代SRX、科技尊贵的新新赛威SLS与充满激情的2010款CTS成为会上最耀眼的明星。这也是凯迪拉克搭载SIDI发动机的全系主力车型首次在杭州齐聚亮相,集中印证了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威SLS还率先全系标配了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该系统将安全、导航、安心便利等十四项功能整合于一体,为车主提供了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的尊崇体验。而全球首款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SUV凯雷德Hybrid到场助阵,更将凯迪拉克领先动力科技的核心产品诉求完美演绎。

在活动前,青年时报专访了此次活动的重量级嘉宾,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品牌总监刘震,也发掘了凯迪拉克2010年的小秘密。

青年时报(以下简称时报):2009年,正当金融危机袭击世界时,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依旧保持增长,迅速攀升的势头并没有改变。作为百年历史的豪华车品牌,如何看待现在的中国豪华车市场?

刘震: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在2007年、2008年创造了惊人的增长速度,2009年虽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涨幅略有收窄,但是上升趋势还是得到确认。杭州作为豪华品牌市场的一个重要风向标,凯迪拉克一贯也是非常重视这块宝地。早在2004年5月,凯迪拉克全国第一家4S店,浙江米卡迪就在杭州建店,可以说杭州是凯迪拉克在中国起步的地方。而2009年末,浙江康源以凯迪拉克全球最新标准建设4S店,更符合现代人的需求。这也表示,2010年凯迪拉克将加大投入,让更多的客户来体验凯迪拉克的尊荣和高贵,而这次凯迪拉克SIDI家族赏车会,就是全年的一个序幕。

时报:人说,豪华品牌得浙江者,得天下。但是翻看2009年浙江的购车数据,高端豪华品牌依然是德、日两强争霸的局面,凯迪拉克如何来应对这样的市场?

刘震:凯迪拉克在其他城市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所以我们有处理类似问题的一定经验,而且凯迪拉克市场推广手段相当丰富。面对这个问题,凯迪拉克将通过各种体验活动、品鉴活动和说明活动等,进行导入,这也是凯迪拉克一贯坚持的体验式营销;其实,我们还将执着于产品的本身,毕竟只有优秀的产品,才能最终赢得市场,这几年我们不断推出时尚且高科技产品的原因;最后,就是健全网络服务,不仅要让消费者轻松买车,而且也要我们的车主惬意的享受售后服务。

时报:凯迪拉克三款主力车型NEW SLS、NEW CTS和NEW SRX,均搭载3.0 SIDI直喷引擎,而这款引擎在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荣获“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它的亮点在哪?

刘震:简单说这款3.0 SIDI直喷引擎,相对原来的发动机,不仅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而且在排放方面更加环保。很多人会惊讶,为什么一款发动机在这么多款主力车型上使用?其实,凯迪拉克针对不同类别的车型,都对发动机作出微调,这样虽然都搭载了同一款发动机,但是驾驶每一款车,都有不同的感受。总结一下,这款发动机动力更强、技术更新、排放更低。

时报:2009年应该说是凯迪拉克新品集中投放的一年,一共有4款车型上市,今年会有哪些新车型,或者新动作给消费者带来呢?

刘震:凯迪拉克作为上海通用的豪华车品牌,在2009年集中推出4款车型,成为凯迪拉克的新品大年。未来2年内,凯迪拉克将不会以投放新车为主,重心将转移到对现有产品的消化和精化。特别是我们刚刚推出的“安吉星On star”技术,可以说就是车辆的24小时管家,不仅能实时监测车辆状态,而且能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举个有趣的例子,一天,我带着我的孩子一起外出,孩子哭闹个不停,而我又必须专注于驾驶,这时我就可以求助于“安吉星On star”,让他逗孩子玩,保证安全驾驶;亦或者一天,我把车钥匙落在车内,我无法打开车门,通常情况下,我必须打求助开锁公司,但现在我只需要通知“安吉星On star”,它确认身份后,可以帮我远程解锁。诸如这样的新技术,都需要一段时间让市场消化。

时报:根本哈根会议后,低碳已经成为市场上一个新亮点,迪拉克很早就着手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而且技术优势也比较明显,比如油电强混的凯雷德Hybrid。那么未来凯迪拉克会不会继续推出类似的混合动力车型?

刘震:更环保、更节油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凯雷德Hybrid是全球首款强混合动力豪华全尺寸SUV,对于这样一款车型,对动力要求更高,节油的效果更明显,也证明了通用在油电混合技术方面的领先。凯迪拉克会对每一款产品进行评估,用合适的技术,保证产品性能,当然低油耗不一定需要混合动力来实现,SIDI直喷引擎也是不错的选择。通用拥有大量随时可以投入量产的前沿科技,来保证凯迪拉克车主的奢华体验。

时报:凯迪拉克2010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有其他国产化的计划吗?

刘震:目前这个数字还在积极制定中,有一点可以透露,2010年的销售目标比2009年销售数字的基础上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一款车型是否国产,考虑的因素很多,市场容量、热衷程度和生产成本等很多,目前就新赛威SLS一款国产,未来会依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

时报记者 俞冲杰

http://yucj.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6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