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听说吕省长今天是抱病工作,还是重感冒?” 昨天下午,之江饭店三楼国际会议厅里,在吕祖善代表参加省人代会温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之前,有几位代表低声议论。 “我很感动,吕省长抱病作报告,
红包
◆ [2024-4-17 星期三 1:35] ◆ 您来自:18.118.120.10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7 第03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22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5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691793
- -
下一篇 上一篇

省长抱病作报告 代表们都很感动

时报讯 “听说吕省长今天是抱病工作,还是重感冒?”

昨天下午,之江饭店三楼国际会议厅里,在吕祖善代表参加省人代会温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之前,有几位代表低声议论。

“我很感动,吕省长抱病作报告,46页一气呵成,很不容易。”省人大代表、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发言时这样开场。

让省人大代表、温州市规划局局长谢作雄感动的是,“吕省长已连续三次赶到温州团听取审议。”

而抱病在身的吕祖善,心中也有感动:“我要感谢温州,感谢它为全省应对金融危机做出的贡献。”

省长说话时,音量不高,还伴着轻微的咳嗽声,但语气确是坚定的。

“虽然去年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大家还要保持清醒,反过来想一想,难道号称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这么快就过去了?”吕祖善说,“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包括处于两难境地的结构调整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温州还能进行怎样的创新发展?

比如,作为温州唯一的海港县,省人大代表、洞头县县委书记胡剑谨提出,像中国的旅游试验区海南一样,洞头也要大力发展海洋旅游业。

“去年,诗人余光中来到我们这,一开始,他百思不得其解,为何取‘洞头’这么一个名字,我简单说了洞头的故事,他大声叫好,‘洞天斧地正开头’,原来是这么个意思。”胡剑谨说。

她还说,“洞头还有个半屏山,要知道,台湾也有半屏山,不少台湾旅客感觉风光自然天成之余,觉得特别有亲切感。”

“你说得这么好,我还真没去过。”吕祖善笑着说。

全场代表都笑开了。“那就欢迎您两会后来洞头,一定有惊喜。”胡剑谨说。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