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昨天,一份穿了“新衣”的青年时报,送进了省人大代表的驻扎宾馆。 代表们拿到的这份报纸,外头加了一个封套,红黄相间的颜色非常醒目,上面最瞩目的莫过于五个大字:“市民议政厅”。 封套里面除了一份青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5:22] ◆ 您来自:3.146.221.20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7 第03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81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84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9623
- -
下一篇 上一篇

时报“新衣”抢眼球



时报讯 昨天,一份穿了“新衣”的青年时报,送进了省人大代表的驻扎宾馆。

代表们拿到的这份报纸,外头加了一个封套,红黄相间的颜色非常醒目,上面最瞩目的莫过于五个大字:“市民议政厅”。

封套里面除了一份青年时报,还有一份市民议政厅的介绍手册。封套设计成一只手提袋的样子,方便提携,上面写有市民议政厅的参与方式。

“挺特别的,第一眼就看到它了。”代表们爱不释手。

24日,曾参与“省两会·市民议政厅”现场直播的省人大代表盛颂恩,昨天开完会,一回房就看到了摆放在桌上的时报“新衣”,“现在,房间里堆得最多就是报纸,但这种形式,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对于市民议政厅,盛颂恩连连称赞,“这个节目形式很新颖啊,几个嘉宾互动讨论一个话题,代表委员共同发表意见,集几家之言,避免了产生一家之言的弊病。这样的立体报道,让人印象深刻。”

http://zhangjing.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71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