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陈永刚 昨晚8点40分,记者联系上了陈永刚,他向记者讲述了这段难忘的经历。 时报记者:在郧西县官方向全县的手机用户发送了关于你被拘留的短信之前,你对警方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吗? 陈永刚:我记得那天是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21:10] ◆ 您来自:54.196.105.23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10 第1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92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51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8396
- -
下一篇 上一篇

发道歉帖都是迫于压力

■对话陈永刚

昨晚8点40分,记者联系上了陈永刚,他向记者讲述了这段难忘的经历。

时报记者:在郧西县官方向全县的手机用户发送了关于你被拘留的短信之前,你对警方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吗?

陈永刚:我记得那天是2月28日,我在一份笔录上签了字,还按了手印。但那不是我自愿的,笔录是警察写好的,大概内容为要我承认错误,对公安机关拘留没有异议等,当时我拒绝签字,但最后因为担心安全的问题,我签了字。

时报记者:网上有多个以你名义发布的认错帖,这些确实是你发布的吗?

陈永刚:这也是在被迫的情况下才发布的。被拘留的第7天,警察要求我在郧西在线论坛上,以我的名义发布一个已经拟好内容的帖子,大意是我对公安拘留没有异议,我承认错误,我不希望影响郧西形象等内容。我只有发布了才能回家,所以我也按照他们的意思发了。3月7日,他们又来到我家,让我用自己的网名将帖子重新发布了一遍,但我用了一个“马甲”小号发布了帖子。

时报记者:这件事已备受关注,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陈永刚:今天,郧西县的相关领导来找我谈话,并承诺10日会在郧西在线论坛上发布对我道歉的内容。同时,也会通过手机短信,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该信息。如果他们道歉了,那这件事也就算了,我只想过平常人的生活。

时报记者:这条短信的内容会是什么?

陈永刚:具体内容我也不知道,只有等到10日才会知道,他们只是答应用这种方式公开向我道歉。

http://dora.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