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社 当地时间10日下午,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赛场惠斯勒开始降雪,而迫使首次开放试训半途而废的不是雪花,却是弥漫在山顶的大雾。 由于雾气缭绕,在克里克赛德的高山速降赛场,首次男子速降训练被迫中途取消,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3:51] ◆ 您来自:18.118.226.10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2 第2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52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04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8823
- -
下一篇 上一篇

大雾搅乱试滑训练



据新华社 当地时间10日下午,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赛场惠斯勒开始降雪,而迫使首次开放试训半途而废的不是雪花,却是弥漫在山顶的大雾。

由于雾气缭绕,在克里克赛德的高山速降赛场,首次男子速降训练被迫中途取消,很多运动员上到山顶甚至没有体验一次试滑就被迫搭乘缆车回到终点。

跟温哥华不同,惠斯勒得益于今年创纪录的降雪,有充足的积雪储备。但困扰惠斯勒的是暖湿天气,未来几天的暖湿气候很容易促成水汽凝结,如何设法让大雾褪去成为一个令组织者头疼的问题。天气变脸,另外45名运动员没能完成试滑,不得不乘坐缆车无功而返。训练被推迟到11日继续进行,当然到时候还要看天气的脸色。

根据奥运会高山滑雪的规定,只有每名运动员都进行过试滑训练,比赛才能正式开始。对于加拿大运动员来说,其他国家的选手练得越少,他们越是占优,因为克里克赛德的高山滑雪赛道早已成为他们休闲度假的后花园。

在被问及是否一次试滑就够用时,来自列支敦士登的马可·布切尔的回答是:“对于加拿大的选手够了,对我们不够。我们都明白,就是为了奖牌,第四名毫无意义。加拿大人想多拿奖牌,不管这是否公平,他们都有这个权利。”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7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