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说,只要超过光速就可以穿越时空。”阿不看着大家,说,“龙卷风是一种涡旋,空气绕龙卷的轴快速旋转。龙卷风是大气中最为强烈的一种涡旋。它旋转速度特快,中心为下沉气流,四周为上升气流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8:24] ◆ 您来自:52.23.231.20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5/27 第1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5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61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7502
- -
下一篇 上一篇

正义联盟穿越过去

  “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说,只要超过光速就可以穿越时空。”阿不看着大家,说,“龙卷风是一种涡旋,空气绕龙卷的轴快速旋转。龙卷风是大气中最为强烈的一种涡旋。它旋转速度特快,中心为下沉气流,四周为上升气流。”

  “风速可达50米/秒以上,比12级台风的最大风速还大很多。中心附近风速最大,可达200米/秒。龙卷风的中心往往伴随着巨大的闪电。你们再看天上的闪电……”阿不指着天空兴奋地喊着。

  “穿越时空?”几个人异口同声地喊出来。

  明肃一拍脑门恍然大悟地说:

  “哦。我知道了,只要我们在雷电与龙卷风中的闪电相连接的时候冲进龙卷风,就可以回到过去,这样我们就能想办法拯救地球了!”

  “现在只有这个办法可以尝试了,大家愿不愿意冒险啊?”

  “愿意!”几个人又一次自信地说。

  天晨看着大家:“我们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要保护我们的地球,阻止爆炸发生。”

  废墟边缘,天空一片昏暗,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天晨看龙卷风已经呼啸而来。

  天晨、明肃、飞儿、上官兰、麦子、阿不一起冲向了龙卷风!  (未完待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