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市维扬实验小学有一个“科技梦工场”,这里可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文具盒会开口说话,完好无损的生鸡蛋乖乖地站在光滑的桌面上,课桌椅防近视防驼背,路灯能杀灭蚊虫、地图带着指南针……真是太神奇了!
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12:22] ◆ 您来自:18.188.40.20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4/29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50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86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73620
- -
下一篇 上一篇

神奇的“科技梦工厂”



  江苏扬州市维扬实验小学有一个“科技梦工场”,这里可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文具盒会开口说话,完好无损的生鸡蛋乖乖地站在光滑的桌面上,课桌椅防近视防驼背,路灯能杀灭蚊虫、地图带着指南针……真是太神奇了!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了?

  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我敢保证,你除了惊叹还是惊叹!怪事一:家中“失窃”

  “科技梦工场”有一个小伙伴叫吕东宸,他家最近接连发生了一些怪事。

  那天早上,东宸的爸爸妈妈正在睡梦中,忽然被一阵哭声吵醒了。起床一看,原来是住在自己家的亲戚小豆豆在哭。怎么回事?原来小豆豆的玩具机器猫不会出声了,而且,机器猫的肚子就像刚刚动过外科手术一样,里面的“五脏六腑”全都露了出来。小豆豆哭得伤心极了。

  爸爸妈妈不约而同想起家里接二连三发生的怪事:很多东西莫名其妙地失踪了;VCD机按键统统失灵;电话拿起来听不到声音;闹钟也停了,零件都没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怪事二:夜半喊声

  再来看看“科技梦工场”另一个小伙伴刁逸君家发生的怪事。

  有一段时间,刁逸君的爸爸妈妈总是在半夜听到女儿房间里传出一个声音:“拖鞋,亮起来!”接着,房间里就有了微弱的光亮。几秒钟后,女儿房间的门打开了。黑暗中,只见一双能发光的拖鞋,从女儿房间里出来,朝卫生间走去……

  真够吓人的,刁逸君会不会有危险?

  吕东宸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刁逸君房间里的拖鞋是怎么回事?谜底马上揭晓——

  揭秘一:家中“失窃”

  一天,吕东宸的老师给东宸爸爸打电话,说最近吕东宸上课不记笔记。

  爸爸火了。谁知小东宸却跟爸爸说:“这些都是老方法,现在都用科学方法了。”

  “科学方法难道就是上课不记笔记吗?”爸爸更生气了。

  小东宸赶紧把书包打开,从里面拿出来一个文具盒。

  妈妈打开文具盒,愣住了,里面都是些什么呀?VCD的开关、玩具机器猫的电子芯片、电话机上的小喇叭,还有闹钟后面的电池盒子,统统组装在一起了。

  “我说盗窃分子在哪里,原来家里出了个败家子。”爸爸拿过文具盒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