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日前英国白金汉郡一位老人好心做了“坏事”——他在将自家闲置的旧皮箱捐给当地的一个慈善二手商店后被老伴告知:她几十年来攒下的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万)小金库全在皮箱里!  得知这一消息后,老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6:58] ◆ 您来自:3.142.195.2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13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91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51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21294
- -
下一篇 上一篇

老头误捐老伴6万英镑小金库

  6

  日前英国白金汉郡一位老人好心做了“坏事”——他在将自家闲置的旧皮箱捐给当地的一个慈善二手商店后被老伴告知:她几十年来攒下的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万)小金库全在皮箱里!

  得知这一消息后,老人急忙赶到商店,请求店主将皮箱归还给他。谁知店主却说,箱子早在两天前就卖出去了,买主他也不知道是谁。这下,老人可真是悔青了肠子。

  无奈之下,老人只好报警,希望警察能够帮他追回箱子。不过警方也坦承,因为钱是缝在了内衬里,所以买主可能永远都不会发现箱子里藏着的钱,即便发现了,可能也不会上交。

  然而幸运的是,店主告诉警方,当时买主是用信用卡付款,所以警方可以通过追查其银行记录来确定买主究竟是谁。

  终于,经过警方的调查,确定了最终的买主。令人失望的是,买主素质实在不高,根本没有拾金不昧的觉悟,而是将钱分批存在了不同的银行的账户,警方费了好半天才将账户的钱取出来,还给老人家。

  白金汉郡警察称,捐赠东西前最好事先检查一遍,尤其要跟自己的伴侣通个气,不然像这老两口一样,老伴私藏的小金库被老头好心“捐”出,损失点钱财不要紧,急坏了身体影响了夫妻感情才是真!(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