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投资3个亿建设的杭州市首个公共实训基地,昨天在下沙启用。 奥迪A6作为教学道具 一楼的汽车综合检测实训室,计算机会自动检测汽车的安全、尾气等数据。两辆未开封的小轿车——奥迪A6、帕萨特领驭,成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20:26] ◆ 您来自:3.17.68.1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9 第0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56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64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6759
- -
下一篇 上一篇

公共实训基地 奥迪A6当教具

时报讯 投资3个亿建设的杭州市首个公共实训基地,昨天在下沙启用。

奥迪A6作为教学道具

一楼的汽车综合检测实训室,计算机会自动检测汽车的安全、尾气等数据。两辆未开封的小轿车——奥迪A6、帕萨特领驭,成了检测实验品。

杭州公共实训基地位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内,总投资3亿元,其中实训设备投入1.7亿。由杭州市政府投资,杭州市劳动保障部门管理。

实训室分七大类可容纳48个职业2655人受训。

学校、企业可无偿使用

“我们学校也有自己的实训教室,但是,设备没这么新、这么全,技术没这么先进。”周智敏老师说。

新建了公共实训基地后,只要学校出面提出申请,并与基地签订协议,可以通过预约无偿使用仪器设备。

“公共实训基地面向企业、学校、培训机构、社会团体,只要具有法人资格,均可预约无偿使用。而公共实训基地的7类工种,是杭州目前急需的工种,属杭州主导产业。把高技能人才跟企业对接,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卢副主任说,当前最迫切的是建立一个七大工种的师资库。

杭州还要根据区域性产业发展方向,新建多个小规模实训基地。记者了解到,近几年,全省将以杭州为范例,建设十大公共实训基地。

http://tianxj.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4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