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吴卫民报道:26日下午,饶城滨江公园长塘桥附近,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出手,将正在与人聊天的汪女士挎包抢走。这时,一名路过厨师见状,迎着正在逃跑的抢包男,一把将其按倒在地。男子随后被110民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12:7] ◆ 您来自:18.191.189.8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3/28 第0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86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61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9840
- -
下一篇 上一篇

女子滨江路晒太阳遭抢包 勇厨师迎面摁倒歹徒



  本报讯 记者吴卫民报道:26日下午,饶城滨江公园长塘桥附近,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出手,将正在与人聊天的汪女士挎包抢走。这时,一名路过厨师见状,迎着正在逃跑的抢包男,一把将其按倒在地。男子随后被110民警扭送至辖区派出所。

  当天下午3时许,汪女士和其母亲、妹妹带着还不会走路的小外甥在滨江公园晒太阳,母女3人一边聊天,一边逗着小外甥玩。突然,一名年轻男子快步走到汪女士身旁,伸手用力将其挎包抢走。男子抢走包后快速逃走,汪女士立即追了过去,可是追了不到10米,汪女士便一不小心摔倒了。这时,汪女士发现有人朝抢包男子逃跑方向走来,便大喊“抓住他” 。来人听到汪女士的喊叫声后,大步冲向抢包男,一把将其按倒在地,随后另有一名年轻人加入,两人合力将抢包男牢牢控制住。

  据了解,勇擒抢包男的年轻男子叫陈一新,是滨江东路吉祥菜馆的一名厨师。陈一新告诉记者,当天中午下班后,他和同事一起去森林公园登山健身,事发时,他刚从山上下来往回走,一过长塘桥,便见一女士在追一名拿着挎包的男子,女士摔倒后大喊“抓住他”,他听到后立即迎向抢包男子,一把将其按倒在地。抢包男子倒地后奋力反抗,而且抢包男子个子比陈一新要高,力气也很大,他边用力按住抢包男子,边喊身后的同事帮忙,最后两个人合力才将抢包男子牢牢控制住。陈一新说,抢包男子可能是个哑巴,因为无论他问什么话,抢包男子只是用手指指嘴巴。随后,陈一新让汪女士检查了一下包,并赶紧报警。

  次日,记者在吉祥菜馆再次见到正在厨房忙碌的陈一新,他一再表示,这只是很小的一件事,当时自己根本没时间考虑危险或者事后遭报复这些事,就几秒钟时间,自己不出手,坏人有可能就逃走了。得知陈一新抓住坏人的事,陈一新的一些同事告诉记者,陈师傅当天回到菜馆根本没告诉大家这件事,陈师傅为人很好,在吉祥菜馆工作了3年,与大家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6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