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油墩街镇政府干部王建平的妻子李平兰(音),因怀疑王建平和他女儿小霞(化名)有感情纠葛,自去年11月22日起,先后3次闯入该镇油墩街中学,当众辱骂我16岁的女儿,导致我女儿精神处于崩溃状态,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8:10] ◆ 您来自:3.142.173.22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3/23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6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22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2338
- -
下一篇 上一篇

女子疑夫出轨 三闹学校致女生精神崩溃辍学



  “鄱阳县油墩街镇政府干部王建平的妻子李平兰(音),因怀疑王建平和他女儿小霞(化名)有感情纠葛,自去年11月22日起,先后3次闯入该镇油墩街中学,当众辱骂我16岁的女儿,导致我女儿精神处于崩溃状态,一度想自杀。”3月16日,鄱阳县油墩街晏桥村后屋村小组村民李得华这样向记者反映。李得华表示,他女儿小霞是清白的,他要求对方恢复女儿的名誉。

  少女:平时和“舅舅”并无来往

  今年42岁的李得华,长期以来一直在福建晋江开大型货车,其妻余三妹带着3个子女在家种田,面色憔悴的他把记者领到他家时,16岁的小霞显得怯生生。

  李得华告诉记者,去年11月22日,镇政府干部王建平的妻子李平兰和她姐姐,因怀疑丈夫王建平和他女儿小霞(1993年4月出生)有感情纠葛,到他家里索要王建平赠送的手机和手机卡,这让他女儿受到天大的冤枉。

  在家里,小霞含着泪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2008年正月,王建平因与她父亲办理置换土地一事,到她家来吃饭,当时她与父母一道陪王建平吃饭。因王建平妻子是自己本村的人,她就称王建平为“舅舅”。 小霞称:因她的班主任与王建平是同学,加上“舅舅”又经常来学校打球,所以两人会时常在学校碰到面,但她与“舅舅”见面时,只是打声招呼,或叫一声“舅舅”,但两人并没有单独联系。“舅舅”曾经有一次当她母亲的面,说住校怕有事要与家人联系,曾提出要送她一部手机,但被她拒绝了,至今她也没有拿过“舅舅”的手机和手机卡,而她与 “舅舅”之间更没有单独在一起过,更谈不上有其他任何关系。

  家长:女儿被骂“婊子”欲轻生

  小霞告诉记者,王建平的妻子李平兰因怀疑她与其丈夫谈恋爱,先后两次到她所在的班级,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其进行辱骂。3月11日,因怀疑她和弟妹的学费也是王建平帮忙交的,李平兰第3次来到学校,并在众目睽睽之下辱骂我“婊子”。

  据介绍,由于李平兰几次三番前往学校对小霞进行辱骂,致使小霞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学校得知此事后,当天上午委派了两位老师,将她“送”回了家,此后小霞一直辍学在家。小霞哭着问记者:“我很想读书,什么时候我才能重新回到学校?”

  据小霞的母亲余三妹介绍,去年11月22日,李平兰和她姐姐上门,向她女儿索要她丈夫送的手机和手机卡,她马上打电话让远在福建晋江打工的丈夫回家。当晚,李得华花2000多元钱租车赶回家,第二天,她和丈夫赶到李平兰娘家讨说法时,结果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派出所介入调查。

  校方:送学生回家出于无奈

  油墩街中学政教处王子华主任告诉记者,小霞在校期间没有旷课、夜不归宿的现象。虽然小霞性格比较内向,但和班上同学关系相处得非常好。

  据王主任介绍,去年年底,李平兰第一次来到学校来时,她是以家长的名义找到小霞的宿舍;第二次她进学校是想当着小霞全班同学宣读一条短信,最后被校方制止了;第三次,也就是3月11日,李平兰夫妻和一名姓吴的副镇长来到学校,查证小霞的学费是谁交的。王主任向记者表示,小霞的学费是其父母缴纳的。据介绍,当时,李平兰当着大家的面,说了小霞“勾引她丈夫”的话。小霞听了此话后,一度产生自杀的念头。

  李得华告诉记者,3月11日上午,学校要求女儿先回家,其目的是怕女儿在学校会自杀,学校担不起责任。为此,学校派两位老师将女儿送回家中。王主任向记者表示,要小霞回家的目的,是让她在父母的监督下调整一下心态,只要心态调整好了,学校随时欢迎小霞回校上课。

  李得华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小霞去年的成绩报告单,也许是受到干扰的缘故,记者看到,小霞的成绩从月考第5名,降到期中考试的第29名,期末考试更是到了第35名。

  当事方:有日记本和照片为证

  记者来到油墩街镇政府想找王建平了解情况,该镇领导称联系不上王本人。记者拨打王建平妻子李平兰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

  采访中,记者遇到李平兰的三姐李玉兰。据李玉兰介绍,去年8月份,王建平和李平兰一起,到浙江大姐家玩时,王建平将其外甥女的手机拿走。而李平兰在外地打电话给王建平时,经常占线,因妹夫有2个手机号码,后来妹妹打另外一个手机号码,同样占线。有一次,妹妹发现接电话的是一个女孩,当时妹妹就以王建平姐姐的身份与女孩通话,发现对方是自己同村人。

  李玉兰告诉记者,她妹妹从王建平手中拿到小霞送的日记和照片,照片后有一段表达情感的文字。记者接过李玉兰提供的小霞送给王建平的日记本,翻阅时看到,其内容大多为少女感情的倾诉和表达,并没有文字提及王建平,这些文字到底是针对谁的,记者不得而知。李玉兰提供给记者的证据,主要是一本日记本和一张照片。另外,被认为小霞与王建平“有染”的证据就是,小霞用王建平的另外一个手机号码,给王建平发了数条短信。因为李玉兰提供有数条言情短信的手机无电,记者始终无法看到它的内容。

  (实习生 赵焕军 本报记者 姜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0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