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大义 “微言大义”,从微博上撷取那些理性而锐利的声音,以“微小”的评论共同守护内心“大写”的义理。 标签:贵州下雨 @尘埃之上:我在广州居然收到N条短信报喜:贵州下雨啦!猫妈激动地短我:这是老天爷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5:39] ◆ 您来自:18.116.40.4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4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1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89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3398
- -
下一篇 上一篇

但愿老天能开眼

微言大义

“微言大义”,从微博上撷取那些理性而锐利的声音,以“微小”的评论共同守护内心“大写”的义理。

标签:贵州下雨

@尘埃之上:我在广州居然收到N条短信报喜:贵州下雨啦!猫妈激动地短我:这是老天爷给她的礼物!今天正好她生日。

@李想奶牛:我了解到其实贵州和云南干旱最厉害的地方是两省交界区域。那边还是没有雨。但附近下雨了总是好事,谢谢国家,谢天谢地。

@琴之缘:打开微博发现有那么多的朋友都是一样的心愿:让我们家乡的雨下到干旱的地方去。但愿老天能开眼,让大家心想事成!

标签:疫苗

@王克勤:来信:王记者您好!我向你说说我的看法:我也是做药品的,我知道疫苗只要没有冷冻或者冷藏保存就是不合格的,就是不可用的。所谓的“高温疫苗”根本就不用去鉴定,就是不合格,不能用!更不合法!不管是不是“高温疫苗”,影响了小孩健康,山西卫生厅都要负责。还狡辩,真是侮辱卫生医疗行业啊!致敬!

@晶报李鸿文:请山西有关部门收回那句轻佻的“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认真配合上级调查组对疫苗事件展开的调查,尊重媒体的报道,与媒体和举报人合作揭开真相,还山西疫苗市场以规范,给那些孩子的生命一个交代。在这个民权彰显的伟大时代,谁也捂不住疫苗背后的丑恶。

标签:公务员起薪7000

@新浪广东:为何人人争考公务员?网友曝出一份内部红头文件,深圳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最低起薪7000元,最高超1.5万。

@新闻点评:统计局一定爱死深圳的公务员了!他们为人均工资的增长又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至于我们这些社会最底层的人也不用担心会拉低统计数字,因为我们根本没有资格被统计,占中国经济总量90%的民营企业都没有被统计的资格。

@万紫千红春未春:不要吃着纳税人饭,回头再整治纳税人,就好了。

标签:美国医改

@mig8010:刚刚我看了一个医保改革的新闻,哇,全民医保,95%比例报销,还有各种措施……正当我想为伟大祖国欢呼的时候,结果发现是美国医改!

@东方早报:奥巴马取得了他上任以来国内施政一次“重大胜利”。这位民主党人总统告诉美国民众:“变革,就该像这样。”

标签:拆迁

@新周刊:天津市宁河县某小学英语教师张熙玲因拒绝拆迁自家楼房被停课,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刘广宝做其工作:“在英国,你说不拆,任何人不敢拆你的。在中国,你说不拆,肯定把你拆了。”说起唐福珍,“干啥啊?你浇了汽油,你儿子就缺了妈妈。你算过这账了吗?”

标签:围脖

@谢晓晟:我看名人围脖,欢迎对号入座。一类名人:忧国忧民,伸张正义;二类名人:经营商业,专心“钱”途;三类名人:吃喝拉撒,自我陶醉;四类名人:风花雪月,无病呻吟;五类名人:出卖灵魂,歌功颂德。

@吴岩岩:围脖就是一个江湖,江湖自有江湖的规矩。别提你是社会名流,江湖不认社会名流,只认道义、诚信、诺言,这是一个不需要屁股后面插标来证实自己的国度,让我们努力成为自己吧。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93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