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离中超越来越近了。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对涉假球队的处罚结果——广药和成都降至中甲;青岛海利丰则被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这与之前媒体爆出的并无两样。 处罚结果尘埃落定, 也意味着联赛安排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13:25] ◆ 您来自:3.144.77.7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4 第2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4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39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0958
- -
下一篇 上一篇

绿城无限接近中超





绿城离中超越来越近了。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对涉假球队的处罚结果——广药和成都降至中甲;青岛海利丰则被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这与之前媒体爆出的并无两样。

处罚结果尘埃落定, 也意味着联赛安排进入“攻坚”阶段。新赛季中超联赛究竟是什么规模?正如本报昨日《足协处罚效仿意甲“电话门” 绿城重庆递补只待总局批复》的报道中所写,众多消息表明,新赛季中超将保持16个队,绿城重庆递补的方案已经上报体育总局,随后将正式对外宣布。

可以说,万事俱备,绿城重返中超,只欠总局批复、足协宣布了。

沈强:我们没有未卜先知

低调一直是绿城俱乐部的风格,在这个节骨眼上,俱乐部对于此事的表态也只有一个字——等。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昨日说,“让我们回去我们当然高兴,但我们没有得到(关于递补)任何消息,现在还是等着从正规途径出来的消息吧。”

新赛季绿城招兵买马,众多国脚外援来投,实力一日千里。有球迷猜测,俱乐部这样的大手笔似乎早就在为中超做准备了,对此,沈强表示并非如此,“我们反思了上赛季,加上冲超需要,决定建立一个比较稳定的队伍,不然冲上去之后,又要大换血、又要去保级,所以我们就一步到位了。之前,我们的确没有得到任何风声。”

据记者了解,绿城俱乐部大约在一周前向足协递交了一份“建议申请”,因为当时关于处罚结果的传闻很多,所以绿城在“假如有球队降级”的前提下,出于对维持中超联赛的完整性、招商引资以及球队自身情况三个方面的考虑,递交了一份留在中超的申请。坊间也有消息称,由于只有绿城与重庆发来了申请,而且自身条件都优于两支中甲球队,因此两队的递补也是水到渠成。

现在,绿城回归的方案,只等着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了。有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已经从温哥华返回北京,因此足协上报的方案应该很快就会得到批复。据记者了解,联赛部负责人马成全也表示,这两天很可能就会出结果。

绿城:即使中超也不会被动

尽管绿城方面保持沉默,但组建接近完成的球队,却用表现印证了主帅吴金贵的那句话,“即使是中超,我们也不会害怕。”

昨天上午,在金山进行的热身赛上,绿城3比1击退中超的青岛中能,取得虎年首胜,汪嵩和李彦分别罚进点球、拉米雷斯破门得分,三名新入伙绿城的球员状态不俗。

对于重返中超的传言,金贵则笑道,“没有任何消息,现在我们还是中甲呢。无论中超还是中甲,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事做好。”

如果重返中超,那么绿城是否能够避免上个赛季的噩梦重演,吴金贵依然出言谨慎,“我们不谈如果。”但他也表示,若是回中超了,不但目标得变,整个联赛的作战战略和训练计划也得相应进行变化,“我们现在还需要一些时间,如果球队磨合到位了,包括所有内援都到位了,我们有信心给球迷带来有激情、上进的比赛,不会像上赛季那样了。”

沈强对于绿城的前景抱有同样看法,“我是说如果,如果我们真的回去了,从人员、实力包括赛季期望值,我觉得都是要强于去年的。我们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这一切就让时间去检验吧。球队的备战工作做得有条不紊,我想即使征战中超,也不会太被动。”

http://fuqiang.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45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