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环球时报》 一边寻找女儿一边找工作赚钱的贫困父亲程传六,不得不将两岁儿子金蛋用铁链拴在街边柱子上。这一场景经国外媒体刊发后,在全世界引发震惊,并就父母如何保护孩子引发争议。 女儿此前在街上失踪 程
红包
◆ [2024-4-16 星期二 12:43] ◆ 您来自:18.221.165.24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1 第13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04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83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682636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两岁男童被父亲铁链锁街边





据《环球时报》 一边寻找女儿一边找工作赚钱的贫困父亲程传六,不得不将两岁儿子金蛋用铁链拴在街边柱子上。这一场景经国外媒体刊发后,在全世界引发震惊,并就父母如何保护孩子引发争议。

女儿此前在街上失踪

程传六将儿子用铁链锁住并非因为其对孩子残忍,而是出于恐惧——今年1月22日,他的4岁女儿金红失踪,当时程传六正在工作。孩子们的母亲因为患有精神病,没有能力照顾他们。

程传六认为,女儿可能是在大街上被人拐走了。但他们实在太贫困,甚至没钱提供金红的照片,因此警察也无能为力,只能通过他们的描述寻找线索。为了保护金蛋不像金红那样丢失,无奈下,程传六只能用铁链锁住他,或者工作时带着他。

据了解,程传六赚取的有限收入只够一家人租房、吃饭以及看病的,根本没有能力将孩子送入幼儿园。

北京一幼儿园表示愿免费照顾金蛋

北京一幼儿园园长皮先生看到金蛋被拴在街灯柱下的照片后十分痛心,他表示将为金蛋提供三年的免费照顾。他说:“金蛋的托管费由我出,三年总共需要40000元人民币。”

皮先生解释说:“金蛋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不是北京户口。根据法律,金蛋和他的家庭无权享受北京的免费医疗、教育和其他社会福利,因为他们来自外地。”

程传六一家带着感激和充满希望的心情称,他不会再用铁链锁儿子了。有关部门已经表示,他们将重新考虑处理类似金蛋家庭的情况。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3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