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南方都市报》供稿 昨日,天津市发生一起恶意撞人事件,造成9死11伤的惨剧。 昨日上午8时许,肇事司机张义民(男,40岁)驾驶一辆大客车在道路上连续恶意撞击行人等交通参与者,据警方确认的数据,
红包
◆ [2024-5-1 星期三 4:52] ◆ 您来自:3.129.13.20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 第1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99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57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37295
- -
下一篇 上一篇

惨案 天津一男恶意开车撞人 血腥 8公里的路上9死11伤











新华社、《南方都市报》供稿 昨日,天津市发生一起恶意撞人事件,造成9死11伤的惨剧。

昨日上午8时许,肇事司机张义民(男,40岁)驾驶一辆大客车在道路上连续恶意撞击行人等交通参与者,据警方确认的数据,共导致9人死亡,11人受伤。

目前,警方称该案正在调查中。相关细节还有待调查。

发生口角后驾车撞人

据了解,张义民系天津港保税区天保运业有限公司副调度员。昨日上午,张义民在公司与调度员李某发生口角,此后纠纷升级,张持匕首将李某捅伤。

随后,张义民挟持本单位牌照为“津AB-6398”的黄海牌大客车驶出单位。

据悉,张义民驾车在北海路往北方向行驶,并恶意撞击路上行人等交通参与者。至警方将其制止时,已造成9人死亡,11人受伤,伤者包括4名民警。

据了解,天津天保运业有限公司,是保税区管委会直属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所属的国有独资企业。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拥有职工近百人,主要进行交通运输方面的业务。

民警追逐拦阻近8公里

据记者了解,张义民伤人并劫持客车上路后,警方即接到报案,并立即出动数十辆警车和数十名民警拦截。

在拦阻过程中,张并未停车,而是驾驶大客车撞向警车,致使3辆警车不同程度受损,4名民警受伤。此外,张还撞击了路上的多辆出租车、私家小轿车等其他车辆。

据悉,在张义民从公司门口驾车撞人,至警方在天津开发区北海路与第九大街路口将其制服,张共行驶了约8公里的路程。

天津市民表示不解

据了解,案发后,引发天津市委、市政府、滨海新区等领导关注重视,相关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治伤员,处理善后。

据记者采访,天津市部分市民对张义民此举表示不解及遗憾。据悉,在被张撞击的相关死伤者中,多数与张并无瓜葛。

记者致电天保运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试图了解引发张做此行为的相关诱因,但暂时未能得到任何正面答复。

警方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8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