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最近,一部《蜗居》再加上“嫁人就嫁宋思明”的网络语句,又把“小三”话题拎上台面。无论是公司白领,还是街头的大伯大妈,都免不了对此热议一番。即将于明晚7:00登陆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的浙江首部频道自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3:36] ◆ 您来自:18.206.14.4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8 第3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1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92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5806
- -
下一篇 上一篇

《如此婚姻》明晚首播



时报讯 最近,一部《蜗居》再加上“嫁人就嫁宋思明”的网络语句,又把“小三”话题拎上台面。无论是公司白领,还是街头的大伯大妈,都免不了对此热议一番。即将于明晚7:00登陆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的浙江首部频道自制剧《如此婚姻》,也聚焦发生在婚姻家庭中的情感故事——在21集的三段式叙述中,每一段婚姻关系里都有“小三”出现,而或精神出轨或肉体出轨的例子无一不对人们起着警示作用。昨天,频道特别召集主创和一大批观众,举行了一次看片会。

《如此婚姻》的编剧王瑛年纪不大,也没有婚姻经历,却写出了这样的三个故事,让人有些惊讶。“因为身边这样的事发生得太多了。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她透露,第三个故事直接拿了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做原型。“2007年他的妻子胡紫薇在CCTV5改名为奥运频道新闻发布会直播时冲上台的那一幕,大家都印象深刻,而他们之间的感情故事当时造成的社会影响也挺大,就想着拿来用了。”甚至有一场戏都照搬当年的场景:男主角高迁参加一场直播的颁奖礼,然而就在登台领奖那一刻,妻子左小烟竟冲上台大闹,爆料丈夫与下属有不正当关系。王瑛说,相信现实生活中,也会有这样的故事——“小三”扶正之后,又开始警惕新“小三”的出现,原因不外乎是自己嫁了一个“三不”男人。

除了感情戏很有“看头”,该剧的悬疑味也十足。“剧中穿插了案件侦破的情节,一桩盗窃案到最后尽然演变成了一桩凶杀案,丝丝扣人心弦。”该剧制片人王超美透露,已经有专业人士预估《如此婚姻》的一集发行价可达25万。这让她信心大增。“通过这次的拍摄,我们已经培养出了自己的制作班底。2010年我们打算再尝试着拍一部电视剧。目前正在挑本子,有好的故事就会开始准备,什么类型都可以。”

■链接

小强演刑警 观众不买账

时报讯 《如此婚姻》里,小强、新苗、楠楠等八位主持人都进行了客串演出。小强因为在戏中出演刑警罗强,戏份颇多而备受关注。昨天就有他的许多“粉丝”专程跑来看片。

可惜小强在第一集中的表现,观众们不太买账。“小强,我觉得你演刑警不像。太文质彬彬了,一点都不精明!”一位中年女观众的观点马上得到了大家的响应。“还没有褪掉主持人的影子!”另一位77岁的大伯更是直言小强应该去演“行政领导”,而且“最少是正处级”。

听到观众有此评价,小强并不介意,反称自己以“北漂心态”出镜。“能有一个演的机会就很不错了。但我不认观众说我‘文质彬彬’,后面还有打戏呢!”不过小强还是希望观众多提意见。“这样我才有机会提升,在下一部出演更重要的角色。”他表示,接下来想演和自身反差比较大的角色。“不一定非得演坏人,演哑巴反差也很大。” 时报记者 程茗慧

http://chengminghu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06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