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时报讯 沈刘曦事发之初,当年扫黑的急先锋宋卫平曾发来短信向记者表示,“球员赌球之事,待情况明白之后再讨论吧。” 昨日,央视再度公布扫赌最新进展,沈刘曦涉假之事的来龙去脉也呈现在众人面
红包
◆ [2024-4-23 星期二 17:40] ◆ 您来自:18.191.46.3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8 第2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09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146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67489
- -
下一篇 上一篇

大环境如此百分百避免很难



■Q&A

时报讯 沈刘曦事发之初,当年扫黑的急先锋宋卫平曾发来短信向记者表示,“球员赌球之事,待情况明白之后再讨论吧。”

昨日,央视再度公布扫赌最新进展,沈刘曦涉假之事的来龙去脉也呈现在众人面前。昨晚,当记者接通老宋的电话时,他的第一句话便开始了自我检讨,“关于沈刘曦打假球这件事,只能说明我们俱乐部的工作还是没做好。”(Q:时报记者 付强 A:绿城俱乐部董事长 宋卫平)

Q:现在事情的经过已经很明白了,你对此感到意外么?

A:意外当然是有的,不然也不会把他们从八一队转过来了。

Q:你什么时候知道这个事情的?

A:知道这个事有一段时间了。(知道这事心情)还好还好,毕竟考虑到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偶尔也会出现这样的害群之马。

Q:你之前对沈刘曦这个人的印象怎样?

A:我的印象中,想他怎么也不至于坏到这种地步吧。

Q:那场比赛是绿城当年冲超的关键战,你还有印象么?

A:记得不那么清楚了。不过我当时就纳闷了,我们实力不比他们差,结果输球了。原来是一个前腰和一个后腰一起弄出的事情。

Q:这件事情对俱乐部有些什么警示吗?

A:当然这种事想100%避免还是很难的,我们只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Q:对绿城全队有什么要说的吗?

A:希望现在每个队员都能遵纪守法、好好踢球,在有限的足球生涯里获得一个圆满的结果。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5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