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成套变频家电 引领优质生活新升级 每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都是消费市场的旺季。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年货置办可是这段时间的头等大事,如今的年货讲究好玩实用,比如这两年被大众接受的家电年货概念。新年到,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13:51] ◆ 您来自:3.139.86.5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6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11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73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0958
- -
下一篇 上一篇

广告

海尔成套变频家电 引领优质生活新升级

每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都是消费市场的旺季。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年货置办可是这段时间的头等大事,如今的年货讲究好玩实用,比如这两年被大众接受的家电年货概念。新年到,家里面添个液晶电视,淘个洗衣机,逐渐成为全新的年货消费习惯。

虎年流行成套买,满城尽吹变频风

在走访中笔者了解到,接近50%的80后新婚新居家庭购置成套家电。笔者随机与多位消费者交流,其中购买了海尔成套家电的顾客告诉笔者,他们去任何大型家电卖场购买海尔家电均有专职导购师全程导购,价格统一,不必东奔西走。海尔的“一次性上门送货、安装服务”,免去了许多频繁等待、联系、接待的麻烦。

据悉,海尔整套家电各种方案的萌生和推广,为消费者解决了过去的因品牌眼花缭乱、品种千种万样而难以选择的烦恼。整套购买的一系列的创新规划,为消费者带来了“省时、省心、省力”、“时尚个性、品位”的全新家电消费方式。服务的周到、便捷,产品的时尚、风格的统一,使得海尔成套家电在春节置办大潮中成为年轻一族最喜爱的年货之一。

海尔成套变频,引领优质生活新升级

在卖场中,笔者看到,海尔推出的变频冰箱采用世界先进的无极变频技术,在节能、保鲜和静音三大主流趋势上实现了质的飞跃,被誉为变频领袖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则实现了“2分钟速热”,是行业制热最快的空调之一;海尔洗衣机采用行业独创的“S-D芯变频”技术,使电机没有碳刷的磨擦,彻底实现“静音洗衣”;海尔变频油烟机具有省电、低噪音等优势,开创了变频油烟机的新纪元。这一系列产品的功能价值体现了现代都市生活的品质提升诉求,真正实现了“高品质”生活的尊享状态。

据悉,海尔成套变频家电为消费者带来了“升级版”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更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成套变频家电带来的环保节能“实惠”。根据海尔研发实验室的模拟使用数据显示:采用海尔“无级变频”系列变频冰箱,一年可省电费150元左右;加上海尔“S-D芯变频”技术的洗衣机,一年可省电费185元左右,省水费180多元;采用无氟变频技术的变频空调,一年可省电费460多元;这样算下来,那么消费者购买一套海尔成套变频白电产品一年可省近1000元!看来,海尔成套变频家电带来的优质生活是以省钱为前提的,让“优质生活尽享实惠”。

目前,全国各大卖场中海尔贺岁营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整套家电贺新岁,多重豪礼惠用户”。

新闻推进进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6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