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吴卫民报道:瞄准目标后,戴上用短裤改成的头套再上前实施盗抢,若被抢对象稍有姿色,还会上下其手,对受害人进行猥亵。14日,广丰县警方将变态“蒙面劫匪”韩某抓获。  2009年9月的一天凌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8:12] ◆ 您来自:3.138.122.19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1/24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81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36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8589
- -
下一篇 上一篇

男子头套内裤闯宾馆劫财劫色 警方凌晨擒凶





  本报讯 记者吴卫民报道:瞄准目标后,戴上用短裤改成的头套再上前实施盗抢,若被抢对象稍有姿色,还会上下其手,对受害人进行猥亵。14日,广丰县警方将变态“蒙面劫匪”韩某抓获。

  2009年9月的一天凌晨,该县某宾馆总台服务员向警方报案称,当晚有一蒙面男子趁她睡着后,用菜刀将服务台抽屉撬开盗窃,她惊醒后,男子就持刀威胁她,将抽屉里的营业款抢走。据该服务员回忆,男子头上戴的头套好像是条短裤。同年10月份,警方又陆续接到一些宾馆服务员的报案,案情均为蒙面男子凌晨至宾馆总台盗抢,其中有些受害人被盗抢后,还被犯罪嫌疑人猥亵。该系列案件的发生引起了广丰县警方的高度重视,广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多次组织全体民警对被盗抢宾馆监控摄像头拍摄下的犯罪嫌疑人情况进行辨认,但因案犯作案时均戴着头套,案件侦破工作未能取得明显进展。

  2010年1月14日凌晨4时许,广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赖某报警称:她在白鹤畈一弄口遭到一名戴头套男子的威胁,男子在其大声呼救和极力反抗后逃走。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朝嫌疑人逃窜的方向进行搜捕。10多分钟后,搜捕民警在创美小区附近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于是迅速将其控制住。民警当场从可疑男子身上搜出用短裤改装的头套、手套、手电等物。受害人赖某发现该男子裤子上,还留有其踢他时留下的鞋印,赖某确定该男子就是欲对其“非礼”的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曾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据他交代:自2009年7月份开始,他采用戴头套,持菜刀的方式,窜至县城多家宾馆实施盗窃作案6起,持刀抢劫作案2起,猥亵妇女3次,共盗抢得现金、香烟等物价值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刑拘。该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