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30  英国现年58岁的米克·威拉里是英国达拉谟郡斯坦利市的一名农场工人,他堪称是全英国“最倒霉的男子”和“最容易发生意外事故的男人”了,因为在过去几十年中,威拉里竟接二连三地遭遇了至少3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8:11] ◆ 您来自:52.14.183.15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15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9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60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9161
- -
下一篇 上一篇

史上最倒霉男子58年遭遇30多次灾祸



  58

  30

  英国现年58岁的米克·威拉里是英国达拉谟郡斯坦利市的一名农场工人,他堪称是全英国“最倒霉的男子”和“最容易发生意外事故的男人”了,因为在过去几十年中,威拉里竟接二连三地遭遇了至少30起导致他身受重伤的意外灾祸,以致于朋友们甚至给他起了一个“灾祸磁铁”的绰号。

  威拉里过去遭遇的意外事故中有15次都导致他身体出现骨折,其中包括两次摔断脚踝、10次手指骨折、一次肋骨摔断、一次头骨摔裂。7年前,他曾从一辆挖掘装载机上摔了下来,导致两只脚踝全部骨折;没过多久,他走路时踩在一个马铃薯上滑了一跤,再次摔断了脚踝。9年前,威拉里驾驶拖拉机运送谷物时遭遇翻车事故,导致他几根肋骨又被摔断。

  任何普通的农场工作和家务活,都可能会导致威拉里“身受重伤”,譬如一次他用一把刀子切削棍子时,竟然失手将这把尖刀戳进了自己的肚子里;他用铁锤敲钉子修理篱笆时,经常会将锤子敲到自己的手指上,导致手指频频骨折;还有一次,他用刀子切割一些绳子时,竟然将自己的一根手指尖削了下来。

  一次威拉里骑马走路时,那匹马被一只飘飞的塑料袋吓得立了起来,将威拉里摔了下来,导致他当场锁骨摔裂。不过威拉里遭遇最惨的一次意外事故是发生在30年前,当时扛着一捆草的他在楼梯上被一只猫绊了一下,导致他滚下楼梯,连头盖骨都摔裂了。而威拉里在农场中被牛踢伤胫骨和腹股沟等意外“小伤”,更是不计其数了。

  尽管近年来威拉里已经小心又小心,可“意外事故”仍像附骨之疽一样频频发生在他的身上。今年3月29日,威拉里在农场中往一辆挖掘装载机上装载牛饲料时,发动机仍然开着的挖掘装载机突然往前冲出,将威拉里死死顶在了一堵墙壁上。不过幸运的是,虽然威拉里双腿被轧得粉碎性骨折,但他却再次大难不死。

  尽管遭遇了这么多次意外灾祸,但威拉里仍然感到自己是幸运的,因为他从来不开汽车,否则他遭遇的“意外事故”还要更多。

  和绰号“灾祸磁铁”的丈夫威拉里生活在一起,他的妻子伊芙琳显然饱受心灵的折磨。伊芙琳称,和威拉里在一起的生活简直就像是一场“灾祸历险记”,她任何时候都感到提心吊胆,因为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有意外事故突然降临到她丈夫的身上。

  (据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