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吴卫民报道:2日,一对安徽夫妻,开着一辆满载三无汽车配件的面包车,在饶城多家汽修店推销。当天下午,两人被接到举报的工商部门当场抓住。  当天下午4时许,信州区工商局车站分局接到群众举报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2:36] ◆ 您来自:3.21.76.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8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58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93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4053
- -
下一篇 上一篇

沿街推销三无汽配 市民举报安徽夫妻



  本报讯 记者吴卫民报道:2日,一对安徽夫妻,开着一辆满载三无汽车配件的面包车,在饶城多家汽修店推销。当天下午,两人被接到举报的工商部门当场抓住。

  当天下午4时许,信州区工商局车站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驾驶一辆安徽牌照的面包车,在辖区内销售三无汽车配件。接到举报后,车站分局马上派出工作人员上街核查。4点30分左右,几名工作人员在庆丰路发现了那辆被举报的面包车,于是马上将车拦下,经检查发现车内装满了三无汽配。随后,工作人员还在车上发现一本送货单,上面显示,已有不少这样的汽配流入市场。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分局最近常接到消费者投诉,称买到假冒伪劣的汽车配件,经他们调查发现,这些配件均是一些旧货翻新的三无产品。车主夫妇一再辩称,他们并不知道这些产品是不合格的,也不知道他们这样做是违法的,且他们是第一次来饶推销,两人拒绝去工商局接受调查和处理。经一再工作无效,最后工作人员只好报警。

  110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销售三无产品的危害性告之车主夫妇,且属违法行为,让他们配合工商部门的执法。最终,车主夫妇跟随工作人员前往信州区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