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县公安局近日抽调刑侦、治安以及岑阳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经9个多月的缜密侦察和追捕,近日成功打掉了在横峰猖獗一时、以李后军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并将该团伙成员侯冰、兰勇、李涛3人抓获归案。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20:7] ◆ 您来自:18.117.152.25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1 第02版

·0.9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0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77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0089
- -
下一篇 上一篇

拍卖会上刀捅竞标对手 一恶势力团伙覆灭



  横峰县公安局近日抽调刑侦、治安以及岑阳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经9个多月的缜密侦察和追捕,近日成功打掉了在横峰猖獗一时、以李后军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并将该团伙成员侯冰、兰勇、李涛3人抓获归案。

  “06·10·31”案件

  2006年10月3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后军驾驶的摩托车与受害人丁光明的摩托车,由于双方车速过快且距离过近,双方摩托车发生刮擦。李后军霸道地责问丁光明是怎么驾车的?丁光明认为这本应该是双方都有责任的事,听到李后军这么说就瞪了李后军一眼。李后军见丁光明眼睛瞪了他,非常不满,于是立马打电话叫来他的几个兄弟,手拿钢管、铁棍对着丁光明一阵猛打。受害人丁光明被鉴定为重伤乙级,法院判决犯罪嫌疑人李后军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

  “09·2·17”案件

  横峰宾馆一直以来是犯罪嫌疑人李后军经常签单入住的宾馆。2009年2月17日,横峰宾馆的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李后军其签单次数过多,账户已欠费,并通知他交清欠费。李后军接到宾馆催债电话后,心里很不舒服,认为很没有面子,于是找来自己4个朋友带着铁锤、铁棒等工具冲进横峰宾馆,砸毁了横峰宾馆一楼的钢化玻璃等财物,造成横峰宾馆近万元的损失。

  接到报案后,民警们迅速对该团伙成员进行抓捕,然而由于李后军正处于缓刑期间,他的朋友便全扛下了此次事件的责任,并没有向警方供出李后军参与此案的事实。

  “09·6·9”案件

  2009年6月9日下午4点钟,横峰县公共交易中心举行拍卖会,拍卖横峰铺前煤矿15号窑洞,拍卖现场共有11家单位参加,2000万的起伯价,当拍卖价叫到2200万时,11家拍卖单位最后只剩下了两家还在继续竞拍。一家是受害人张老板,而另一家是李后军朋友兰某,双方一直激烈的互相叫价。当拍卖价叫到2850万时,张老板被叫价2900万的人用可乐瓶砸到头,张老板便放弃了竞拍,15号窑洞最后被对方竞拍走。当竞拍完后,张老板来到交易中心主任办公室,提出要求得到人身安全保护,根据拍卖现场张老板被可乐瓶砸头的一幕,交易中心主任同意了张老板的要求,并叫张老板在其办公室先坐下。没料到,兰某立即打电话叫来李后军等几个朋友,撞开了办公室的门冲了进来,一帮人在张老板两条腿上捅了6刀,一颗门牙也被打掉,随后张老板被人送往弋阳县人民医院抢救。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李后军今年27岁,家住横峰县姚家乡百家村,其父在当地是开煤矿的,家境非常好,每年都会给李后军七八十万元钱花。他父亲得知李后军在外到处惹事时表示非常无奈,称家里人也管不了李后军,李后军一直都不听家人的话。(实习生 徐鸿蕾 本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7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