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离3月1日返校日只剩三天时间了,牛通社记者胡天佐向记者报料,自己学校大队辅导员布置了一项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的寒假作业。 “老师让我们体验一天大人的生活,这一天我跟在姑妈身后忙得团团转,我发现大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23:11] ◆ 您来自:3.133.144.21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5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3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070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8484
- -
下一篇 上一篇

有项寒假作业是体验大人生活

时报讯 离3月1日返校日只剩三天时间了,牛通社记者胡天佐向记者报料,自己学校大队辅导员布置了一项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的寒假作业。

“老师让我们体验一天大人的生活,这一天我跟在姑妈身后忙得团团转,我发现大人的生活好累呀。”胜蓝教育集团学校四(1)班胡天佐说。

同班的张耀扬以为自己妈妈不用工作,她的生活一定很悠闲。没想到昨天体验了全职妈妈的一天以后,他累得手抽筋。

相比之下,五(4)班的张逸觉得:“大人的工作很需要智慧”。这个寒假,她来到小姨妈工作的幼儿园,当了一回助理小老师。

“因为我个子只有一米四,中班个子高的男孩子都到我胸口了,我感觉自己特别没威严。”张逸说。后来,张逸想出了物质刺激的方法,让他们进行比赛,谁赢了谁可以得到一包小饼干。

结果,两名小男孩的积极性是调动起来了,可矛盾也产生了,因为他俩都认为自己搭的房子更好看。“最后我只好一人发一包小饼干才‘摆平’了他们的争执。虽然事情解决了,但我总在想自己的教育方法好像不对,不太妥当。”张逸想,原来,大人的工作这么不简单。

时报记者 郑艳琼

http://rose.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