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下午1点半,郝某经过义乌市稠城街道新马路菜市场门口,发现有人在菜市场门口卖狗,郝某从小就非常喜欢养狗,就上前仔细观看。 出售的是一些小藏獒,十分可爱。郝某一看,就着迷了。 他询问摊主后,得知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7:37] ◆ 您来自:18.223.134.2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3 第0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4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62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5743
- -
下一篇 上一篇

他偷偷抱走价值近万的藏獒

2月19日下午1点半,郝某经过义乌市稠城街道新马路菜市场门口,发现有人在菜市场门口卖狗,郝某从小就非常喜欢养狗,就上前仔细观看。

出售的是一些小藏獒,十分可爱。郝某一看,就着迷了。

他询问摊主后,得知一条小藏獒要近万元,郝某傻了。摸摸自己口袋里只有几百元钱,远远不够买一条藏獒的钱。

看了一会儿,郝某非常不情愿地走开了。这时,前来购买藏獒和围观的市民多了起来,有些开始与摊主讨价还价。

“不如趁摊主不注意,自己抱走一只……”郝某突发奇想,就又转回原地,也开始与摊主讨价还价。他抱起其中一只小藏獒细细观看,趁着摊主在与其他人看另外的藏獒时,郝某抱起一只藏獒撒腿就跑。

当摊主发现少了一只藏獒时,边上一些市民提醒摊主刚刚有人抱走一只已往车站路方向走去。

摊主立即向警方报警,同时向郝某逃走方向追去,边上许多市民也纷纷加入抓贼的行列。

接到指令后,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巡逻队员马上赶到菜市场。郝某抱着一只藏獒,拼命往车站路方向逃窜。

在市民的协助下终于将郝某擒获。当郝某被抓时,心里还直嘀咕:“不就是一条狗吗,怎么这么多人来追……”

郝某忘记了,他抱走的不是普通的小狗,而是价值近万的藏獒。目前,郝某因抢夺已被刑事拘留。

http://vivian65.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7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