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文具王国里,住着一群好朋友,有三角尺、橡皮、铅笔、钢笔。他们都有一个又大又圆的鼻子,唯独三角尺没有漂亮的鼻子,为此她很不高兴。 有一天,好朋友们又聚在一起,不知怎么的,三角尺又想起她没有鼻子,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5:42] ◆ 您来自:18.226.150.17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 第1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8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78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8343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三角尺找鼻子

从前,在文具王国里,住着一群好朋友,有三角尺、橡皮、铅笔、钢笔。他们都有一个又大又圆的鼻子,唯独三角尺没有漂亮的鼻子,为此她很不高兴。

有一天,好朋友们又聚在一起,不知怎么的,三角尺又想起她没有鼻子,于是,她偷偷地溜了出来,闷闷不乐地在小河旁走着,心想:为什么大家都有漂亮的鼻子,而我却没有呢?三角尺眉头紧锁着,忽然,她灵机一动,喃喃自语道:“我为何不去向别人借一个鼻子用一用呢?”于是,她向前笔直走去,来到了动物王国。

走着走着,三角尺来到了小狗家。她很有礼貌地问小狗:“小狗先生,您的鼻子能借我用一用吗?”小狗皱起眉头说:“不行,这鼻子我还得用来闻犯人的气味哩!不能给你。”“哦!”三角尺垂头丧气地说。

说完,她又向前走了走,来到了小猫家,她彬彬有礼地问小猫:“小猫小姐,您的鼻子能借我用一用吗?”小猫摇摇头说:“这鼻子,我还要用来嗅老鼠的气味呢!如果没有它,我会被主人赶出去的!”三角尺垂头丧气地点点头……

离开小猫家,三角尺急急忙忙地赶回家,以免被别人看到她没有鼻子时的丑陋样子。突然,三角尺摔了一跤,她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小橡皮头绊了她一下。三角尺心想:这个小橡皮头红红的、圆圆的,真可爱!嗨,我不是愁自己没鼻子吗?倘若这个可爱的小橡皮头做我的鼻子该多好呀!于是,她问小橡皮头:“你愿意当我的鼻子吗?”“好啊!”小橡皮头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于是,三角尺带着她崭新的鼻子往镇上走,因为她想好好炫耀一番……

牛通社记者 江静怡

(拱宸桥小学教育集团 四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3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