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整治街面犯罪 百日攻坚昨启动 时报讯 昨晚,杭州市公安局“冬季行动”暨打击整治街面犯罪百日攻坚战集中统一行动正式启动。 在萧山启动仪式现场,百余名全副武装的民警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驾驶警车奔赴街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6:38] ◆ 您来自:18.216.186.16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1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6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81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1927
- -
下一篇 上一篇

热线杭州



打击整治街面犯罪

百日攻坚昨启动

时报讯 昨晚,杭州市公安局“冬季行动”暨打击整治街面犯罪百日攻坚战集中统一行动正式启动。

在萧山启动仪式现场,百余名全副武装的民警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驾驶警车奔赴街面巡逻。与此同时,各城区派出所百余名警力对辖区各个治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清查。

这次行动以清查整治突出治安热点和问题、打击现行突出街面犯罪为主。

时报记者 汪佳 通讯员 徐佳 朱敏 文

李勇 李志平 摄

上塘河桥边景观灯被削“脑袋”

时报讯 昨天早上,住上塘河桥附近的姚先生在河边散步时发现,河边的几个景观灯不翼而飞了。

记者核实:沿路的黑色景观灯基本都被摘去了“脑袋”,只剩下个光秃秃的底座。粗略数了下,有十多个。另外,有些埋在地下的电线,也被人挖了出来,剪去了一部分铜线,线头都露在外面。

市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类似公共设施被盗损等事情时有发生。这批景观灯属于一个在建工程的施工单位所有,管理所已通知该单位,并要求其在半月内恢复。

(此线索由姚先生提供)

见习记者 蒋煜明

实习记者 孙碧莹

金华一足浴场所昨晚突发大火

救援人员奋战一小时,一人遇难

昨晚8时06分,浙江省金华市东莱路与义乌街交叉口,沿街一幢商住楼下的一家足浴场所突发大火。消防部门集中力量奋战一个小时扑灭了大火,1名被困人员不幸遇难。

起火的是一家名为“康乐佳”的足浴店,共有二层。由于火势极为猛烈,大火焚毁了停在足浴店门口的一辆高档轿车,浓烟还笼罩了足浴店楼后面的居民楼。从居民楼逃出来的一名女住户反映说:“楼里可能还有人。”消防官兵随即上楼搜救。

灭火工作持续了1个小时,在控制住火势后,10余名消防员分组进入足浴店搜索被困人员。最终,在一楼发现了一名已陷入昏迷状态的男子,随即送往附近的文荣医院进行抢救。截至晚上10时,搜救人员没有再发现被困人员。但由于窒息时间过久,这名伤者最终因抢救无效而去逝。

时报记者 朱敏

通讯员 邹宁浩 朱凌飞

明天起可免费品尝腊八粥

时报讯 明天是农历腊月初八,又到了腊八粥飘香的时节。清晨5点开始,杭州一些老字号药馆、寺庙和社区就会向市民免费发放腊八粥。

杭州图书馆工作人员杨小姐介绍说,“腊八节”起源于史前时代一种名为“傩”的祭祀仪式,吃腊八粥的历史也在千年以上。

前往钱江新城图书馆的读者,可到三楼专题文献中心免费品尝腊八粥,活动将持续至1月24日。

其他免费喝腊八粥地点:

“中国年首届年货节”勾庄现场

南山讲寺(在吴山广场献血才能吃)

半山娘娘庙

胡庆余堂药膳门口(7点)

方回春堂(7点30分)

张同泰(7点30分)

灵隐寺

法喜寺(5点开始,免门票)

净寺

法净寺

清泰门社区:甘王新村9幢车库门口

小营巷社区:小营公园

复兴街社区:复兴北苑12幢楼下

老房地社区:社区居委会

河坊街社区

打铁关社区

小天竺社区

大木桥社区

实习记者 马艳敏 陈素萍

见习记者 洪文宇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9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