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一篇题为《史上最牛村长,祖坟安装摄像头》的帖子,在猫扑贴贴论坛、网易论坛及红网论坛上热传,附带有一组照片,显示一片山地,并有文字指示村干部家的祖坟和不远处的摄像头位置,另外还有一排连体的豪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4:28] ◆ 您来自:18.189.180.7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15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51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47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3687
- -
下一篇 上一篇

村干部被曝在祖坟前装摄像头防破坏



  连日来,一篇题为《史上最牛村长,祖坟安装摄像头》的帖子,在猫扑贴贴论坛、网易论坛及红网论坛上热传,附带有一组照片,显示一片山地,并有文字指示村干部家的祖坟和不远处的摄像头位置,另外还有一排连体的豪华房屋上也安装有摄像头,被指是村干部家的房屋。

  除了这些,网帖还指称该村的村干部王某非法占地,将村企变相转化为个人私产,骗取国家补偿款,为了拉选票威逼利诱,曾指示人打伤70多岁的村民,拿着街道办安排的扶贫款,发给村里一贫困家庭时,却不说是扶贫款,而是希望这家人选举时投他一票。

  4月13日下午,记者与该村的村民王兴美、刘洪金及杨国大等取得了联系,他们均称网上帖子没有虚构,王兴美说自己以前是该村的村干部,将一个贫困村脱掉了贫困的帽子,而自己卸任后,上任的张某10多年下来,把自己弄富了,而村子里其他的人却穷了。张某祖坟旁之所以安装摄像头,是防破坏的。原因是在几年前,张某家的祖坟先后被人用雷管炸过、用铁锤砸过;而刘洪金及家人则表示,自己就是被打的受害人。

  有的网友们认为村主任个人富是无话可说,但动用摄像头这种高科技设备来监控,防止村民来损毁其祖坟,至少能说明一些问题,树敌太多,干群关系紧张。

  自家安装的多,其他村民住宅旁不多?张支书向记者解释说,安装摄像头的点是政府部门和派出所共同确定的,钱是村委会和街道办等出资的,目的是为了治安安全需要。同时还指出,网上反映他有经济问题是失实的,上级纪委部门调查过,自己是清白的,回头自己将到网上澄清事实。(据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