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偷年货时,被我当场抓住了。谁料到,还是差点被他耍了。”昨天上午,在义乌市副食品市场经营炒货生意的王先生打进时报热线时,仍然很气愤。 几天前,大概是上午9点多,王先生店铺的生意很火。正忙着招呼客人
红包
◆ [2024-5-1 星期三 4:17] ◆ 您来自:3.144.233.15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9 第0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97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43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37155
- -
下一篇 上一篇

偷年货被抓,竟掏出假币赔偿

“小偷偷年货时,被我当场抓住了。谁料到,还是差点被他耍了。”昨天上午,在义乌市副食品市场经营炒货生意的王先生打进时报热线时,仍然很气愤。

几天前,大概是上午9点多,王先生店铺的生意很火。正忙着招呼客人,他忽然发现有一个小伙子正准备偷偷地拿走店里的一箱炒货,王先生赶紧一把拉住了他。

面对质问,小伙子马上低下头,轻声哀求王先生不要报警,并表示自己愿意掏钱把炒货买回去。王先生见小伙子年纪轻,态度又诚恳,便答应他只要把货钱付掉,便不再追究了。

小伙子利索地掏了200元给王先生,并说不用找零钱了,然后抱起炒货就跑。

“一开始,我还在疑惑,刚才还要偷我的货,转眼却变得如此大方,等我再一细看,原来这两张钱全是假币!”发现是假币后,他赶紧追了出去。在市场门口处遇到了正在巡逻的巡防队员,在他们的帮助下,抱着一箱炒货拼命逃跑的小伙子被抓住了。

男子姓黄,江西人,在义乌一家修理厂上班。黄某说,眼看要过年了,得买些年货回老家。迫于囊中羞涩,黄某就想着趁着市场人多拥挤,浑水摸鱼,谁料被人当场抓获,而假币的来源,黄某说是从朋友那里拿来的。具体案情警方还在调查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93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