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定期举办义跑活动,为癌症患者募捐。  天依被感动了,她决定参加义跑。  “参加义跑的有黑人、白人,有老人、小孩……虽然肤色、年龄不同,但福克斯的精神使大家心心相连,为
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7:48] ◆ 您来自:3.149.214.3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5/6 第03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39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38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72141
- -
下一篇 上一篇

林天依告诉你





  神,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定期举办义跑活动,为癌症患者募捐。

  天依被感动了,她决定参加义跑。

  “参加义跑的有黑人、白人,有老人、小孩……虽然肤色、年龄不同,但福克斯的精神使大家心心相连,为爱而来,为爱而跑。”林天依动情地说:“义跑那天,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我和旁边的人相互鼓励,一定要坚持跑完全程。人群中也不时传来呐喊声:‘加油啊,坚持!’可我有点累了,就在这时,大山叔叔从我的身边跑了过去,杨利伟叔叔也从我的身边跑了过去……他们喊着:为爱,一起跑啊!我立刻精神倍增,努力向前跑去。”

  2008年,应北京第十届希望马拉松组委会的邀请,天依光荣地成为“希望马拉松”的募捐小使者,她将长期参加义跑活动。林天依对你说

  做了3年志愿者,天依也曾听到过讽刺、看到过白眼、遭到过拒绝……但天依妈妈说,正是这些,让天依学会了遇到困难自己解决,学会了沟通、分享和付出。

  天依说:“我想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做志愿者——帮助别人很快乐!只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就不会影响学习;志愿服务不是一定要做什么大事情,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事情再小也有意义;做志愿者,有时很辛苦,但只要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自己是有用的,你会发现自己真的很棒!其实,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让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