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符勋标 记者肖爱萍报道:本报5月4日《合伙撬墓盗骨灰盒敲诈,市殡葬执法大队长被拘》稿见报后,5月5日,福山陵园副总杨秋桃(上海人)到信州公安分局茅家岭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了解,4月28日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20:27] ◆ 您来自:18.220.66.15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5/10 第0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51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33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7110
- -
下一篇 上一篇

福山陵园副总自首 被盗骨灰盒信江边找回



  本报讯 符勋标 记者肖爱萍报道:本报5月4日《合伙撬墓盗骨灰盒敲诈,市殡葬执法大队长被拘》稿见报后,5月5日,福山陵园副总杨秋桃(上海人)到信州公安分局茅家岭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了解,4月28日,案件告破后,福山陵园副总杨秋桃被信州公安分局茅家岭派出所上网追逃,上海警方接到协查通报后,多次到杨秋桃住处进行抓捕,但都未抓到。5月1日,杨秋桃女儿举行婚礼,但杨秋桃获悉盗墓事件已被侦破,正在上海准备参加女儿婚礼的他,怕在婚礼上被警方抓获而不敢露面。5日,杨秋桃想乘坐火车到上饶投案自首,但又怕在火车上被抓,考虑再三,连夜从上海包车直接赶到信州公安分局茅家岭派出所投案自首。杨秋桃投案自首后,立刻交代了所盗骨灰盒遗弃的具体位置。

  7日上午,根据杨秋桃交代的遗弃骨灰盒的位置,茅家岭派出所会同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及两位死者的家属等40余人,驱车赶到信州区灵溪镇日升村对面的信江河畔。遗弃现场位于信江河边,河边长满了荆棘与杂草,警方指挥现场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清理,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密集的荆棘和杂草深处,其中一位死者的红色骨灰包装袋被找到。之后,经过工作人员努力,另一位死者的红色骨灰包装袋虽被淤泥与杂草覆盖,但也被找到。两位死者的家属捧着重获的亲人骨灰,流出了悲伤与激动的泪水,并紧紧握着办案民警的手连说谢谢。

  目前,死者家属情绪稳定,择日将死者骨灰重新安葬。杨秋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8 毫秒。